www.gxhntx.com
主角叫【吴小明】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人皇
    小说《洪荒人皇》TXT百度云
    吴小明一个被妻子和妻子姘头们撞死的可怜人,穿越到远古洪荒世界。别人穿越到洪荒远古世界都是法宝法术神通出身修炼方法随手可得,他呢?就是一个二代原始人,身体比现代人强点也不是女蜗用先天息壤和九天玄水所造的一代原始人..他真想哭,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好不容易有第二次生命为了人类的生存空间,看他如何…
  • 丧末时代
    丧尸的生存日记第3期
    这是一本没有任何异能、进化的丧尸小说。也没有空间戒指,没有变异丧尸和怪兽。只是一个写实又原始的丧尸末日。丧尸爆发了,末日开始了。曹平在这满是丧尸的世界艰难的活着。每天都要面对着腐烂的丧尸和内心丑恶的幸存者。随着时间的推移,曹平也发现了末日的一些秘密。那个神秘的组织,为什么要先在印国爆发丧尸…
  • 我是男儿当卫国
    韩行李大中《我是男儿当卫国》
    组织豪杰去抗日,我是男儿当卫国,姊妹后方来生产,兄弟前线杀敌忙。根据地以建立工业体系维持战争,发展农业以维持生存,又生产来又歼敌,生产斗争两头忙。正面战场血与火的战争锤炼人生,智慧在战争中较量,故事在战争中延续,人性在血与火中闪光,韧性在战争中凸显,民族精神在战争中飞扬分享书籍《我是男儿当…
  • 南征军
    征南将军
    鲁西后方组织豪杰去抗日,我是男儿当卫国,应朋友之约,南征军再次出征正面战场。国军除了人多点,别的地方不咋滴,南征军怎样才能弥补国军的弱项,韩行和薛岳都是这么想的空战争夺制空权,炮战扼制敌人的杀伤力,坦克战冲杀敌人的中坚力量,密码战掩饰作战意图,运动战避实击虚,游击战扰乱敌人的后方,双方斗智…
  • 天之牛
    仲叔说:“原来麦子有九个穗。耕田种地天牛。白面多的跟山一样。人懒了用白面馍擦勾子。老天爷私访,变成要
    《天之牛》故事提要——仲叔无意中发现,国民党马步芳,溃逃南方时,刧持五十顿黄金,留下了八个大倉厍,其中竟隠藏了,惨绝人寰的血案,旷古未闻的巨宝,震古烁今的尖端科技,壹萬顶红军军帽和红五星,仲叔要探查这石破惊天的秘密,竟先要从自己家里后窑洞开始。
  • 我的女儿有个系统
    我的女儿有个系统
    都市异能《我的女儿有个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花开六十三(起点VIP20191102完结) 张楚坐在龙椅之上,下面跪拜着黑压压的大妖们 “参见妖皇!!!” 至此,妖族,三眼族,羽族彻底归顺于张楚。 灵界与妖界一统! 三年后 地球,当初慕容剑琼镇压的镇魔山顶峰的镇魔洞口外面。…
  • 我的女儿有个系统
    我的女儿有系统txt
    张筱萌:“爸爸,今晚您带我去龟岭看流星吧。”张楚摇头,“那里太远了,等回来都很晚了,对你身体不太好。”“爸爸,你变了,你不支持我的理想了。”“谁说我不支持你的理想了,你不是想变成强大的武者,寻找妈妈吗?爸爸一直支持你啊。”“那为什么不带我去龟岭看流星雨?”“这有关系吗?”“当然有啦。爸爸你…
  • 校园同居生涯
    早安龙先生全文免费阅读校园居
    宿舍爆出一阵大笑,接下来的话题自然就转到女人身上了。仔细想想,男人真他妈的贱,没有谁聊到女人不津津乐道的,特别是我们这些没有谈过恋爱的半大小伙子们,对女人尤为好奇。也许这就是所谓的青春期的燥动吧,我很想知道的是,女生们是不是也同样在聊着我们男生呢?她们应该也有青春期燥动吧?要是有机会躲到女…
  • 校园同居生涯
  • 全球饥荒[末世]
    全球饥荒末世全文免费阅读
    植物变异,全球饥荒,世界末日,人人挣扎在饿死边缘的时候,某个与世隔绝的村子却过着顿顿有吃喝,顿顿不重复的奢靡生活。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神秘的村子又靠什么养活了两千村民?村民1:靠村长!村民2:靠村长!村民3:靠村长!靳劭(悄悄混入其中):靠村长!?ˊvˋ?村民1:厚颜无耻之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