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吴巧玉】的小说是什么?
  • 盖世邪神
    盖世邪神下部
    一把淘来的古剑带领本为大学生的林景辉穿越异世。在阴错阳差之下,林景辉先是被收入星宇宗门下,接着又意外地成为了参天院的一名普通弟子。参天院为幻灵大陆中最为强大的门派,擅长各系法术。其院主亦正亦邪,笑傲天下。这里有以剑修道,攻击强悍的圣剑门,以强化身体为主,请神助威的御神殿,医术高明,毒术狠辣…
  • 盖世邪神(影月舞)
    小说《盖世邪神(影月舞)》TXT百度云
    盖世邪神/作者:影月舞盖世邪神作者:影月舞一把淘来的古剑带领本为大学生的林景辉穿越异世。在阴错阳差之下,林景辉先是被收入星宇宗门下,接着又意外地成为了参天院的一名普通弟子。参天院为幻灵大陆中最为强大的门派,擅长各系法术。其院主亦正亦邪,笑傲天下。这里有以剑修道,攻击强悍的圣剑门,以强化身体…
  • 盖世邪神
    盖世邪神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盖世邪神/作者:影月舞 盖世邪神作者:影月舞一把淘来的古剑带领本为大学生的林景辉穿越异世。在阴错阳差之下,林景辉先是被收入星宇宗门下,接着又意外地成为了参天院的一名普通弟子。参天院为幻灵大陆中最为强大的门派,擅长各系法术。其院主亦正亦邪,笑傲天下。这里有以剑…
  • 农家神医小福妻
    农家妻神医txt下载
    散打学校的学生陆锦,莫名其妙穿越到了一个架空朝代大邑朝。年方十一岁,她爹死娘改嫁,日子穷的叮当响,天天干活还受气,肚子都填不饱,好容易救个人,还被人当成奸细,差点被烧死。如此悲催的日子
  • 农门长姐是锦鲤
    影后姐姐是锦鲤
    【穿越+种田+锦鲤】史上最惨穿越,一场车祸将吴瑶瑶送到了架空时代,爹爹下落不明,娘亲一走了之,留下八岁的二弟,五岁的三妹,还有个刚满月的四妹,这不是要她老命吗?上天开眼,有锦鲤加持。别人小麦亩产五百斤,她的小麦亩产过千斤,别人种玉米,一根杆子上长两个,她种的玉米,上面长两对,别人去抓鱼,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