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吴翠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宝妈当自强
    重生之宝妈当自强
    《重生之宝妈当自强》素手画梦著 忍忍忍,忍了半辈子,没等到期盼中的风平浪静,更没有海阔天空。只有心伤一步步扩大,让她跟那个爱她却永远把她和孩子排在家人之后的男人渐行渐远。 时光重来,再度回到最初。 玉娇只想孝敬父母、疼爱子女的同时,活出最肆意的自己。 至于那个男人? 呵呵,做他的大孝子…
  • 南宋一统
    南宋一统
    《南宋一统》完结 作者:可大可小 这个消息让所有人都看不懂,许多人认为,护卫军将与蒙古人有一场血拼,蒙古人有天下最厉害的骑兵,而韩忠卫有最犀利的火器,两强相遇,鹿死谁手?却没有一个人能料到,札木合竟然会投降,而且是率整个蒙古汗国投降。 对于札木合的投降,韩忠卫当然不会再拒绝,收服了札…
  • 南宋一统
  • 重生之宝妈当自强
    重生之宝宝妈妈
    忍忍忍,忍了半辈子,没等到期盼中的风平浪静,更没有海阔天空。只有心伤一步步扩大,让她跟那个爱她却永远把她和孩子排在家人之后的男人渐行渐远。时光重来,再度回到最初。玉娇只想孝敬父母、疼爱子女的同时,活出最肆意的自己。至于那个男人?呵呵,做他的大孝子去吧!某男:媳妇儿别,这辈子我疼你、爱你、宠…
  • 狂妻惹不起
    狂妻惹不起
    初遇时波澜不惊,分离时一笑而过,年少无知许下一世情缘,她是高高在上的公主,他是平平无奇的公子哥,却也深情。她胡作非为,他常伴身侧,为她解除一切麻烦事,她遇到危险,他舍身相救,只要是为了她,他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在亲情和爱情两难全的时候,他也会想办法保全她。“萧逸宸本公主郑重其事的警告你,不许…
  • 宫心为上锁君心
    宫心为上锁君心txt
    她冒名顶替,入宫当选秀女,步步惊心,不求富贵荣华,只为三年之期一到便可出宫回乡。她亲手设计让两个好姐妹如愿以偿,说好互相扶持,却各有打算,后宫险恶,个个心怀鬼胎,不是你死便是我亡。她小心谨慎,处处退让,却不料还是成为众矢之的,王府夜醉、后宫独宠,谁执了她的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