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吴聪】的小说是什么?
  • 血泪传奇
    血泪传奇
    王子轩是年少轻狂的一代,不被理解就自己去恨,自己去爱。在这个城市,在这条不归路上,用自己的血和泪去谱写一段传奇。与兄弟一起,唱起战歌,握起战刀,荡平这不公的世界。
  • 亡灵魔帝
    第一章义父血手柳星大陆,泰丰城。宋尊带着一队人族士兵往泰丰城内赶去,和身后的士兵不同的是,宋尊的双耳
    握上亡灵宝剑,伫立高山眺望芸芸众生。当初我也曾入凡尘世间,可惜家族仇恨,亲近之人的背叛,我不得不堕入亡灵之道。此后行恶之人,无论诸天神魔仙,我尽数除之。亡灵为魔,而非邪。正道为仙,亦有恶。今后,我为亡灵魔帝,掌控阴阳二界。是非对错,我才是标杆!
  • 透视医仙混都市
    透视医仙混都市
    入赘五年遭尽白眼嘲讽,苦心修炼逆袭人生。一本“清心诀”,让他拥有透视能力,身怀绝世医术,成就最强赘婿!
  • 君临龙都陆辰苏玉环
    君临龙都陆辰苏玉环
    五年前,他被逐出陆家,前往北境,一心求死!五年后,北境战事平定,荣耀加身,他重新回到天海市却发现,五年间,妹妹受尽欺凌,被骗入夜场。未婚妻苦等无果,委身嫁与他人。陆辰发誓,所有失去的,他要一样一样的拿回来!
  • 君临龙都
    宋苏苏陆一辰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五年前,他被逐出陆家,前往北境,一心求死!五年后,北境战事平定,荣耀加身,他重新回到天海市却发现,五年间,妹妹受尽欺凌,被骗入夜场。未婚妻苦等无果,委身嫁与他人。陆辰发誓,所有失去的,他要一样一样的拿回来!
  • 英雄联盟之黄金王座
    英雄联盟黄金龙血
    辅助:只要我不死,你就不会死。ADC:要死一起死。一个少年,为了爱情,为了兄弟,为了自己的梦想,一脚踏进了社会,一脚踏进了监狱。可是他却没敢放弃自己的梦想,他想告诉所有人,他是LOL真正的辅助之神。他是一个没有容忍度却极具破坏力的少年,他是一个有着自己心中底线的少年,他是一个张狂却又道义的…
  • 抗日坦克兵
    抗日坦克兵全集
    一场未来战争中,坦克手李斌和他的2005式坦克穿越来到918事变之后的东北,从此他开始投身于抗日之中。当大规模坦克集团碾压过鬼子,在取得陆战胜利之后又渡海攻陷东京,最后直至横渡大洋远征他国,李斌,见证了中华民族的崛起和强盛!"
  • 我的系统,你惹不起
    我的系统你惹不起免费下载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主角发现竟然穿越了,还得到了一个牛逼的“拉仇恨系统”。上司打压我,霉运贴让他噩梦缠身。缺妹子了,开启桃花符,绝色美女送到你身边。看恐怖小说没感觉,身临其境技能让猛鬼伴你左右。明星老婆不屌我,魅力果子让她分分钟爱上我。甚至迫不及…
  • 小镇深巷
    小镇深巷
    文章以大水镇中的一个小巷为生活背景,以林小梅为主人公讲述了小巷的人和事,尤其反映苏医生家的系列变化。林小梅之所以去到小巷是与林深深有着莫大联系的,每个人都在说林小梅去了个乡疙瘩,林小梅却知道自己是去了个豪华避难所。随着时间的推移,吴聪、苏鑫、渺渺渐渐长大,并离开了巷子,三个人的不同生命方向…
  • 大周权臣
    男主女主是刘志远,刘志,徐虎的小说是什么
    承庆三年冬,大周朝值多事之秋,内有流民攻陷三州五府呈烽火燎原之势;外有狼骑寇边入境劫掠,边军覆灭,老将阵亡;朝堂权臣倾轧相斗,地方官吏贪墨横行,一名地主家的傻儿子闯入了风雨飘摇的大周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