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吴芝芝】的小说是什么?
  • 剑中影
    中国十大剑
    ();一个冷静正直的剑客。一个自强不息的傻少爷。和一个刁钻古怪的公主。他们本不是一路人。可是一件惊天劫案,让三个性情完全不同的人走到了一起,从此生死与共,祸福相依。为了追查劫案,他们又无意中卷入了江湖四大家族的明争暗斗之中。英雄翻身动乾坤,自此天下不太平。江湖中,十大剑客纷纷现身,四大家族…
  • 魔尊摆烂日常
    魔尊摆烂日常
    晋江VIP20220915完结 总书评数:1569当前被收藏数:6878 慕禾穿了,成了一本男频升级流文里隐藏大boss。 表面是乖巧听话楚楚可怜的小师妹,实则却是野心勃勃意图吞并三界的新任魔尊,不惜潜伏正道使各门各派自相残杀试图坐收渔翁之利,最终被飞升的男主反杀。 慕禾直接躺平选择摆烂,…
  • 白莲王妃你马甲掉了
    小说《白莲王妃你马甲掉了》TXT下载
    【盛世大白莲·毒舌王者·戏精本精·多才多艺女主VS面冷心善·文武双全·套路王者·桀骜不羁·喜怒无常男主一见钟情VS日久生情】一场疑点重重的婚事,将京城光鲜亮丽的皮囊底下的暗流涌动全都推到了阳光之下。她以秦王正妃的身份游走在权利的中心,见招拆招迎难而上,究竟是有意欲何为?一场无名大火,燃起了…
  • 老公每天都要哄
    老公每天都要哄正版小说阅读
    番外在最后一章,作者有话说里BY8.6号秦戈退伍之后患上了严重的战后心理综合症,经过治疗情绪仍然有些暴躁。“不是想联姻吗?就她吧。”秦戈随手一指。“我只是来串门的。”吴桐表示很无辜。@@“你丈夫虽然完成了治疗,但是还是有一些后遗症,比如冲动,易怒,控制欲强。”心理医生总结道,“总之要哄。”…
  • 我师傅是林正英
    穿越九叔徒弟
    关于我师傅是林正英:南辰穿越到了僵尸世界,成了九叔三弟子。这个世界灵气复苏,妖魔鬼怪接踵而至。想要活下去,只能跟着九叔斩妖魔、斗僵尸。还得带着两个猪队友,迎接各种僵尸剧情前世活得像垃圾,今生却被活生生的逼成了茅山大宗师!
  • 魔尊摆烂日常
    魔尊摆烂日常免费
    慕禾穿了,成了一本男频升级流文里隐藏大boss。表面是乖巧听话楚楚可怜的小师妹,实则却是野心勃勃意图吞并三界的新任魔尊,不惜潜伏正道使各门各派自相残杀试图坐收渔翁之利,最终被飞升的男主反杀。慕禾直接躺平选择摆烂,每天都在期待被揭发回魔界,正道大能被暗杀,她出现在第一凶杀现场。前来追凶的众人…
  • 当末世女穿越np文
    末世np女强文
    ρó㈠㈧τó.cóм(po18to.com)末世,在粮食越来越短缺的情况下,苏诺迫不得已开启时光石来到另一个世界筹集物资,可是,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人有点熟悉??啊!那不就是她在末世前看过的np小说吗?为什么还不止一部?苏诺无言,她决定,为了自己舒心的日子,远离主角。可是...啊喂~你们ga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