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吴雯萱】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总想取我小命
    周胤杨美珊《系统总想取我小命》
    重生一世,岑书璟发誓一定要做到三件事第一,让岑妙蓉母女生不如死!第二,找到害死外公的真凶并绳之以法。第三,不要相信任何人。前两件她都做到了,但是最后一件周胤礼我老婆说我是个钢铁直男,为了她,我把自己弯成了暖气管,因为她怕冷。岑书璟我平时脆弱得连个瓶盖都拧不开,但如果周胤礼愿意在我的坟头哭丧…
  • 龙破九天诀
    龙破九天诀小说下载
    关于龙破九天诀:医毒双绝的白宇哲,因得到了上古天级功法绝学而遭人追杀,在他大哥以付出生命的代价之下,幸运的灵魂托生成功,他发誓,定要修成绝学,为大哥报仇!上辈子因体质关系而停滞不前的修为,如今再无顾虑!上辈子因孤傲怪异的性格,让他没有多少朋友,如今他要培养出十八血卫,掀起滔天血浪!上辈子孑…
  • 都市之撞鬼就变强
    都市之撞鬼就变强txt下载
    打赌夜探乱坟山,却意外撞见鬼。本以为小命玩完,没想到却是逆袭人生的开始!叮咚:你遭受到山坟鬼的攻击,灵魂值+1。叮咚:你遭受到淹死鬼的攻击,御水能力+1。叮咚:你遭受到欲色鬼的攻击,性能力+1。提示:你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