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周克新】的小说是什么?
  • 清平世界
    清平世界不太平
    懵懂单纯的乡村少年偶然邂逅了将为人妻的成熟女性,并跟随她来到一直心向往之的花间市
  • 最强美食系统之天庭饿了么
    小说《最强美食系统之天庭饿了么》TXT下载
    被前女友甩掉的林枭,捡到一部很久的老年机,没有想到却是厨神的,上面竟然有“天庭美食微商”这样的神级app。这下子,桃花泛滥了,他一直喜欢追求不得的播音系女神宁妃雪竟也主动来追求他!这边送一个天庭九转金丹,那边赠一个南天门牌匾,好吧,天神送的,你敢不要?!
  • 重生之美食帝国
    重生之美食帝国类小说
    前一世,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失踪,未婚夫在功成名就之际对她说,我们还是做下属和上司的好。这一次,尽得英俊老爹真传,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一步步,她向着美食之巅走去,一代美食女皇,会当凌绝顶!渣渣的读者群,326646303,欢迎加入呦~渣渣已经完本小说,纵马江湖《待字闺中》…
  • 重生之美食帝国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之美食帝国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重生之美食帝国 作者:迷路的龙 前一世,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失踪,未婚夫在功成名就之际对她说,我们还是做下属和上司的好。 这一次,尽得英俊老爹真传,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一步步,她向着美食之巅走去,一代美食女皇,会当凌绝顶! 第1卷001每天的早餐都是鱼翅鲍鱼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