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周德威】的小说是什么?
  • 后唐烟云
    男主女主是蒋玉衡,独孤,王昭祚的小说是什么
    十三岁,周德威夸赞:“小小女子聪颖明慧,若加雕琢,堪为女将!”她道:“玉衡不愿做女将军,只想一世追随主子左右,听从调遣!”十六岁,她雪夜清唱:“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二十二岁,王昭祚声嘶力竭:“你为他出生入死,助他共谋天下,能否擦亮你的眼睛,看一眼你的家国,想一…
  • 五代十国
    五代十国
    《五代十国》 作者:朱长孝 关于五代十国历史状况与五代十国历史文学之论
  • 玩转五代十国
    朱温李存孝《玩转五代十国》
    我都能在万米高空自由飞行!更能保持每分钟5000米速度面不改色!撒谎脸不红,心不跳的最佳演员;来到这个吃人的年代岂不是人机模式?且看主角在这个吃人的年代如何一步步...
  • 五代十国
    五代十国在线阅读
    五代十国中国历史上一次天下大分裂,一次民族大融合,一次诸侯大征战,一部权谋大智慧,一部不朽的历史。五代梁唐晋汉周,祸乱天下五十秋........本人所做这部《五代十国》根据《旧五代史》、《新五代史》、《资治通鉴》三部正史记载,结合流传于世民
  • 富民强国才是王道 上部完结+番外
    富民强国才是王道 上部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411完结 总书评数:2405当前被收藏数:5903 当李存勖死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其心腹秘书冯道必死无疑了,结果没两天,冯道成了李嗣源的新秘书; 当后唐灭亡时,众人都觉得宰相冯道成过去式了,结果第一天,后晋新帝石敬瑭就恭恭敬敬把冯道请回来当宰相; 当后汉灭亡了,众人…
  • 富民强国才是王道
    富民强国才是王道
    [穿越重生]《富民强国才是王道》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文理风(晋江VIP) 楔子 中和二年二月,黄巢军再入长安,因城中百姓曾迎王师,黄巢怒而纵兵屠之,一时间,长安血流成河,谓之“洗城”。 “驾——” 泥泞的官道上,一个身着骑服的青年男子手提着砍刀,骑着马,护着一辆马车,毫不顾惜…
  • 五代群英
    五代(公元907-960年)有时也称为五代十国,一般认为从公元907年朱温灭唐到960年北宋建立,短
    唐末宋初,中国大地上有数十个军事实体先后存在,分别是五代:后梁、后唐、后晋、后汉、后周;还有角逐中原,称王称帝,与五朝或合或离,不相统属的国度,称作十国:吴、楚、闽、南唐、前蜀、后蜀、南汉、北汉及吴越、荆南。他们争夺、残杀、吞并、分裂、兴起、败亡,展现了五代兴替十国纷争这样一个非常复杂而又…
  • 五代刀锋(出书版)
    朱温柴荣《五代刀锋(出书版)》
    内容简介以唐亡宋兴之间的五代为主题,分别选取了朱温、李存勖和柴荣三个主角,从纯粹的武将思维者、拥有文治思维但无力实施者和武将实施文治者三个不同典型人物来反映中国历史从武将政治到文臣政治的萌芽和转型。《五代刀锋》1本书朱温卷,描绘了“五代第一帝”朱温刀光剑影的一生。五代十国,是中国历史上惊心…
  • 大唐之雄霸重兴
    朱温杨复光《大唐之雄霸重兴》
    忆往昔隋炀帝开运河,天下雄并起,六十四处烟尘反乱,十八处擅改年号——瓦岗李密、江南萧铣、幽州刘隆真、明州窦建德、河州梁师都、饶州林士弘、凉州李轨、湖州沈法兴、兖州徐圆朗、楚州朱灿、登州李子通、济州辅公佑、山后刘武周、建州刘黑闼、东都王世充、扬州宇文化及、兰州薛举、济南唐璧。唐高祖李渊起兵太…
  • 山海横流
    山海横流
    纵横VIP20191116完结 山海经异兽加身,重生英魂誓死投奔,美人在怀,长矛在手,奸雄如狗、枭雄俯首,山海横流,传说不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