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周文栋】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七零:我穿成女主的炮灰堂妹
    团宠七零:我穿成女主的炮灰堂妹
    变成一只猫时:“铲屎官,我饿啦!”小鱼干立马被某人呈上来。变回人形后:“陆景洲,我想吃肉!”某人:“嗯,先亲我一下。”姜宝瑜悲愤:人不如喵啊啊啊!穿成女主的炮灰堂妹,姜宝瑜觉得这都小事,只要她能苟,女主可以独美。但女主手握“女神系统”,想把团宠自己的家人踩在脚下,她可就不应了!看她手握剧情…
  • 回到明朝做千户
    明朝千户权利
    老白牛的历史小说小说新书&回到明朝做千户&一个历史上独一无二的千户、一个被誉为财神爷的千户、一个运气最佳的千户、一个深受大明百姓喜爱的千户、一个为皇帝欠债万万两白银的千户、一个不论朋友敌人都望其长命百岁的千户!奸商回到大明,意外附身边军卫所千户,此时正是一代雄主万历帝当位,国朝先后举行三大…
  • 重生后渣攻不肯分手
    重生后渣攻不肯分手免费阅读
    何叶这人有两个出众的优点。第一个就是他的脸,第二个才是他的音乐天赋。可惜,小时候的一场意外毁了何叶的脸,还让他错以为周子扬是他的救赎。何叶对周子扬百依百顺,周子扬却亲手毁了他的音乐事业,只为了能把他锁在金丝笼子里,当他一个人的所有物。何叶错爱了十年,终于提出了分手。周子扬先是嗤笑:“你舍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