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周琳琳】的小说是什么?
  • 让让的一生宠爱之人——是她
    让让的一生宠爱之人——是她
    赵让:宝贝,你怎么了?琳儿:让让,我想结婚了还有就是本文的所有CP全部都是假的、假的、假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请勿上升到真人,感谢各位了......
  • 那年的星光
    那年的星光
    三个傻缺男人和三个阴险女人的故事,你我在真实的世界“偶然”相遇,似曾相识。
  • 妖界来的猫
    我的猫自妖界来txt
    宋小威偶然救下一只来自妖界的灵猫,机缘巧合卷入了拯救人间和妖界的伟大使命之中,于是一人一猫组成了神奇组合,踏上了寻找三神山天师门的奇妙旅程,然而面对妖灵和人间堕落势力的重重阻挠,前路坎坷,他们能顺利找到三神山吗?能及时阻止厄运降临吗?且看神奇冒险团如何过五关斩六将,完成拯救世间的惊天任务!
  • 第一豪门:慕少宠妻好强势
    第一豪门慕少宠妻
    那一晚,机缘巧合她成为了他的女人。没想到上天让两个人再次交集。“来吧,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亿都不及她一分一毫。“这话你以为我会信?本小姐可是有智商的。”...
  • 甜宠盛婚:总裁的医师娇妻
    总裁的医师娇妻小说
    甜宠盛婚:总裁的医师娇妻-温蔷
  • 首富,从包租公开始
    从包租公开始做大佬txt下载
    开局就是包租公,一个月几亿的租子钱,美滋滋一辈子。
  • 重启职业生涯
    小说《重启职业生涯》TXT下载
    工地上的一次意外,让顶尖设计公司BSD的总设计师黄守真,重生回到了大学前夕。站在这逆流之前,他不得不重新开始考虑,是继续按曾经的路再走一遍?还是带着脑中所积累的专业知识,走一条属于自己的职业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启职业生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天才道士混都市
    单纯道士混都市
    “女施主,你与我有缘。和我在一起,一定能生个带把的。”小道士下山,混迹繁华都市。积阴德,泡美女,(睡服)各路灵异鬼怪。
  • 纯金校草的完美初恋
    小说《纯金校草的完美初恋》TXT百度云
    柏凯封冷笑了下,那眼神仿佛真的已经把我给看透了,他非常霸气而冷酷的说道:“我当然没有你想的那么冷血,也没有你心里想的那么小气。”我完全咋舌了啊,他都猜到我心里在想些什么了,我真想问他是不是可以看穿任何人的心理想法啊,或者说他有学过心理学柏凯封低头写着字,我就站着干着急,他这个反应是什么意思…
  • 诱拐少年当老婆 完结+番外
    诱拐少年当老pó 完结+番外
    ☆、1.玲珑少年 "A市,江南的海港城市,临近海边,却没有冬暖夏凉的气候。冬天,雪花漫天,气温总是在零度徘徊;夏天,烈日当头,温度时不时飙升到四十。 尤其是今年,比往年更热。沥青铺就的道路经过一天的暴晒似乎能看到泛出的油光,人是千万不能光着脚走在上面的。就连普通的水泥地也能把鸡蛋在十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