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周瑶】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腹黑女天师
    极品女天师txt下载
    大学纯纯恋情终究抵不过社会现实,为了美好前程,男朋友毫不犹豫的劈腿离开。真的以为她只是一个打工,没有人要的丑小鸭?只能说是他有眼不识金镶玉。?高薪金高福利稳定到绝对不会失业的工作,算不算好?没人要的丑小鸭?有个温柔体贴多金帅气的男人天天对她关怀备至,甩都甩不掉。她的工作嘛,不算太厉害,不过…
  • 嫁灵
    小说《嫁灵》TXT百度云
    在这片大陆上,没有魔法,没有剑士,没有武术,只有一个职业“灵师”。大陆上的人类在年满6岁的时候,都要进行‘灵种觉醒’。只有拥有先天灵种的人,才能修炼,成为这片大陆上最高贵的存在‘灵师’
  • 相爷的掌心娇是朵小黑莲
    小说《相爷的掌心娇是朵小黑莲》TXT百度云
    整个江都城谁不知道?罪臣之女徐瑶在诛九族的当天获得了全上元最有权势的男人周钊的庇护。收为义妹,写入族谱。就连名字都改成了周瑶。渴了,他派人去收集清晨第一滴甘露煮茶。饿了,整个江南十里的名厨都得上门来给周家小姐研制新菜。周钊:“她莫不是对我有意思?”周瑶:“真晦气。”双疯批主角在线死磕周瑶:…
  • 因为我中意你啊
    你啊因为你的记忆
    周瑶曾以为,她想的,念的,永远都是郝良齐。郝良齐也会是这样,然而,不是这样啊,都不是!杨青林以全校第一的身份进入洛城一中,对班上那些和他中考差着几十分的人,从来都是看不上的。直到,和那一个她——周瑶,熟识,这个班上,他只看得上她!我不知道以前是怎样,只知道我们有未来,这就够了。...
  • 爱在澜溪山上盛开
    小说《爱在澜溪山上盛开》TXT百度云
    森林公安VS山区支教教师他们相遇于一场森林大火,自此命运如藤蔓缠绕。他兢业地守护着澜溪山一方安宁,她为人师表传道授业,协作于他。她朝他步步前进,他在默默守望,一场爱情的追逐赛就此展开。隐匿于黑暗中的阴谋蠢蠢欲动,牟利害林者肆无忌惮,妄图破坏自然生态的诡计层出不穷。缉拿行动激烈上演,森林公安…
  • [红楼]佛系宠妾
    红楼佛系宠妾全文免费阅读
    从生死不由人的家生子,到母凭子贵的林家宠妾,再到闲王独宠的侧妃,周瑶的经历,堪称传奇。有人问她,闲王为什么几十年如一日地独宠她一人?周瑶咬牙切齿:因为爱啊。所有人:“”
  • 今夜不设防
    小说《今夜不设防五花马》TXT下载
    2020年火爆新书身为外卖员的妻子,日薪三千,支付软件却没有任何流水账单,原来是在做这种兼职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在我绝望之际,出租屋内的欧美混血女房客,竟然会对我做出这样的事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今夜不设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顶级绿茶穿成大佬白月光
    '“周瑶,你怎么敢死!”迷迷糊糊间,周瑶听到一个咬牙切齿的声音,她还没睁开眼眸,喉咙一紧,一股窒息感
    三栖影后周瑶是被掐着脖子醒来的,穿成一本男频文男主早死的白月光女配。女配体弱多病,大佬听闻偏方能医治把骗她出来,路途中发生争执被他误杀,一章领饭盒的角色。周瑶攥紧拳头,为了摆脱早死的宿命,就得离面前这位病娇随时会黑化的大佬远点。一朝重生,悲剧还没发生,这次,他一定会找到偏方治好周瑶,与她长…
  • 《惊夏
    小说《《惊夏》TXT百度云
    高中时代的少年,不畏世俗,何况是那时候的陆辰呢?他们开始不惊艳,但是在那个夏天却没有人和他们一样那么大胆!可是那个社会的坏人那么多,他却还是能够拿刀保护她,她记得有一个男孩子很爱她,可是又不对她坦诚相待在陆辰消失的时候周瑶才明白,人就是突然长大,然后一堆事纷至沓来,唯恐你避之不及!
  • 如花似玉美娇妻
    陈长生黄小婉《如花似玉美娇妻》
    作为一个四十岁的中年男人来说,拥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如花似玉美娇妻,是一个怎样的体验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