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周紫】的小说是什么?
  • 高中生灵异事件簿
    高中生灵异事件簿
    城南高中最近怪事频出,晚归的学生,坟墓一样的废弃教学楼,神秘的天台持续半年之久的灵异事件使得校长不得不采取行动,于是“降魔周”的女儿周紫作为转校生来到了“重灾区”高一(5)班。当晚她就采取行动,追着黑影来到废弃教学楼,却正好看到班长沈佳珩手握雪亮的匕首,单膝跪地利落地将黑影钉在地上,直到黑…
  • 我的未来有点萌(l同学)
    萌妹带我预未来l同学
    【全本校对】《我的未来有点萌》作者:L同学【内容简介】:在女神的婚礼上,我做出了不可原谅的事情。意外下重生;因为错过,所以倍感珍惜;重回高中时代;这一世,我会活得漂漂亮亮,不留遗憾!第一章活得漂漂亮亮,不留遗憾!我喜欢她十年了。而今天,她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我们是高中同学,大学同学,如今…
  • 天王殿夏天周婉秋
    天王殿夏天周婉秋顶点小说
    六年浴血,王者归来,凭我七尺之躯,可拳打地痞恶霸,可护娇妻萌娃...
  • 夏天周婉秋小草
    夏天夏小草小说
    六年浴血,王者归来,凭我七尺之躯,可拳打地痞恶霸,可护娇妻萌娃...
  • 一号狂婿
    一号狂婿xtx
    六年前,他被最亲之人迫害,沦为乞丐。六年后,天下权势,尽在我手!然而,他却选择在巅峰时候回归故里,只为寻找梦中的那个她!“夏天,为了我们母女,你甘愿放弃一切,做一个受尽窝囊气的上门女婿,值得吗?”夏天指着远方,道:“看到了吗,那一片锦绣山河、壮丽河山。”“为了你们,我能将它放弃。”“也能为…
  • 无敌天王归来夏天周婉秋
    王者归来夏天周婉秋免费阅读
    “老大,真打算回去?”一座巨大的海岛之上,坐落着一片宏伟的宫殿,这里是海外第一大组织天王殿。此时,五大天王,十八大将全部聚集于此,凝视着面前的青年。
  • 带衰钢铁侠
    小说《带衰钢铁侠》TXT下载
    《带衰钢铁侠》故事提要——屌丝青年白小飞,在旅行时突遇车祸,父母双亡的他只有被实施脑域开发计划!才有可能活命。白小飞的苦逼倒霉生涯就此开始入住宿舍第一天就无意中看到四大美女嬉闹,接着就是惨绝人寰的围殴进入大学,应聘打工的路上竟然发现女友劈腿,还被第三者痛扁一顿!紧接着,越来越多莫名其妙的事…
  • 我的未来有点萌
    小说《我的未来有点萌》TXT百度云
    【全本校对】《我的未来有点萌》作者:L同学 【内容简介】: 在女神的婚礼上,我做出了不可原谅的事情。 意外下重生;因为错过,所以倍感珍惜;重回高中时代; 这一世,我会活得漂漂亮亮,不留遗憾! 第一章活得漂漂亮亮,不留遗憾! 我喜欢她十年了。 而今天,她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我们是…
  • 校草傲娇,丫头你别跑 完结+番外
    小说《校草傲娇,丫头你别跑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校草傲娇,丫头你别跑 作者:酱仔 你是无尽星河的那抹光亮 ——傲娇别扭高智商男主×脑回路清奇怯弱女主 食用指南:前期校园,后期社会。半虚构,半现实。 作者逻辑死,专注撒糖无期限。 第1章喂,你给我站住 “喂。” 后方传来一个男生明亮的声音,夏筱捏了捏自己的衣角,嘴唇抿了抿,然后继…
  • 超级先知:萌妹相伴谋未来
    萌妹相伴谋未来
    暗恋十年的女同学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挨了一顿揍,醒来时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年前的家庭劫难日。这次,我要保全家人,更要逆袭冲天因为错过,所以倍感珍惜;重回高中时代;这一世,我会活得漂漂亮亮,不留遗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