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哈拉克提】的小说是什么?
  • 塞尔号:圣灵三幻神
    塞尔号:圣灵三幻神小说
    【游戏动漫】【系统】【二次元】【搞笑】【腹黑】王小明(哈拉克提)游戏开挂,碾压榜一大佬,之后账号被封。“一怒之下”就来到了赛尔号的世界。开局融合游戏王三幻神的模板,化身为一只精灵。随后王小明(哈拉克提)带着【超级进化系统】在宇宙中升级进化。一路装逼,横扫宇宙海盗,吊打各路精灵,俘获美女精灵…
  • 法老王与游戏穿越赛尔号
    穿越赛尔号橙光游戏
    游戏身上有许许多多的谜团,他到底是谁?为何会来到这里?又是怎么来到这里?并且还有人认识他,称呼他为[安娜托利亚]他又为何会认得不属于这个次元......
  • 东京的哈拉克提大神
    光君须佐之《东京的哈拉克提大神》
    带着一个游戏王DM的系统穿越到平行宇宙的霓虹,成为哈拉克提的真身,力量被封印,并继承了一家神社。这里有妖怪,有神明,有除妖师只要神社有人花钱参拜,就能收取抽卡点,以此在系统那里抽取卡片。但是这真的有人来参拜吗?“神主大人,请问我们社供奉的大神是?”呆萌的巫女问道。“哦,祂乃是光之创造神,哈…
  • 从决斗王开始
    伏游马利克《从决斗王开始》
    这是一个三流的决斗者,写着四流的小说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