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哈瑞克】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狼王
    哈瑞克张枫《异世狼王》
    军官郎奇,在一次执行任务中殉职,竟转世成为清东北将军的长子,可又在未满周岁身陷狼窟,如想知道他的命运如何,敬请关注异世狼王
  • 晨光点点创神记
    晨光点点创神记
    《晨光点点创神记》完结 作者:筑梦 奉上星辰的番外,毕竟也是着墨颇多的人物,不忍心就这样永远不出现了!其实梦也是很纠结的,毕竟晨光这样的性格,还要好久才会真正的开窍,所以正文不会在写了!!!最多写上几篇番外,至于新坑的话,梦还是在纠结耽美还是女尊,目前耽美的可能比较大,不过最快也是要年后…
  • 月的国度
    小说月度
    《月的国度》故事提要——几百年之后,人类与火球人交往密切,主人公和他的和同学们前往火星游玩,在回来的路中发生了以外,去了一个最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令人惊奇的是,这个地方居然也有生命的存在...
  • 终极猎神
    终极猎神
    马五剑走偏锋、不怕扑街的改风之作。一票一收一点击,铸我血肉,提我豪情,扬我声威。是生是死,是成是败,皆当毕生鸣谢诸君。
  • 极品宝贝无敌妻
    极品宝贝无敌妻
    《极品宝贝无敌妻》完结 作者:紫雪凝烟 两个月后,某豪华的六星级酒店里,被布置的是美轮美奂,两对新人在同时举行结婚仪式,只不过其中一个的肚子很明显的鼓了出来,这不是别人,正是麻雀,而旁边的和她穿着同款婚纱的则是香橙,两个人慢慢朝着站在红地毯对面,正满脸含笑的看着她们的男人走去,在他们身…
  • 西陆英雄传说
    西陆英雄传说
    一个被故乡放逐的东州游侠一名被烙上厄命的西陆少女一段不知终归何处的旅程一卷属于刀的史诗PS:自认为还算比较正统的奇幻吧,世界观套了一部分骑砍和H3,怪物设定杂糅了剑风和大剑,希望大家喜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陆英雄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ATOM诞生的故事
    ATOM诞生的故事
    微风作品系列[TXT/UMD/JAR]
  • 色酷全书之中长篇合集专贴1
  • 极品流氓
    极品sè流氓小说
    一个地球是的平凡小混混,因为意外的吞食了一枚来自外界的诡异晶体,从此开始了一番奇异的人生。本书的主人公集彪悍、狂野、好色、无赖于一身,本身的实力更是强横的变态,不过他身在异界所面对的敌人,和一次次的战斗,无一不是别人想也不敢想的超级战役!
  • ATOM诞生的故事
    ATOM诞生的故事
    【ATOM诞生的故事】 (全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