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唐红菱】的小说是什么?
  • 巅峰荣耀
    苏青钰吕建业《巅峰荣耀》
    巅峰迎来虚伪的看客,黄昏见证虔诚的信徒。竞技天才隐神(昵称:隐喻)创造王者荣耀世界杯三连冠神话后,第四次世界杯时,被人下毒,爆大冷门输掉比赛,在无数咒骂声中黯然退役。三年后,他治好中毒,并获得十倍思维反应能力,在人们将他遗忘时,王者归来,再次君临天下!...
  • 六迹之梦魇宫
    六迹梦魇宫在线听
    忘语中短篇出品,六迹系列第二部,梦魇宫!神山破碎,神石携三十六宗族飞升,自称为仙界。仙族为破获神石秘密,使得宗族弟子下凡尘散布传承,称为三十六仙族。岁月变迁,三十六家仙族统治世界,神秘的梦魇宫现世,世家汇聚,风云交汇,大争降临。一个仙族出生的庶子,不甘心被家族当作弃子庸碌而亡,在其中叱咤风…
  • 开局穿成木匠皇子
    徐庆徐长明《开局穿成木匠皇子》
    “那个待在冷宫的废皇子现如今怎么样了?肯练武了吗?”“回禀陛下,三皇子四处砍皇宫的树,说自己要当木匠!”“回禀陛下,三皇子用皇后赏的珍兽做了道佛跳墙,吃胖了十斤!”“回禀陛下,三皇子炼成了一颗九转归元丹,说就算扔了也不给您!”“回禀陛下,三皇子带了个天仙回来,还打下了敌国三十座城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