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唐艳】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婚宠小萌妻
    万亿萌妻宠婚免费阅读
    (声明:本文男女主绝对是身心干净)五年前,因为陆君皓相信了季悠悠的话,所以怀孕的唐艳红选择了离开。五年后,唐艳红从季悠悠那里知道,原来五年前的陆君皓不是不相信自己,而是他想让自己跟他说:自己没有伤害季悠悠,哪怕是自己真的伤害了季悠悠,他也相信自己没有。知道了真相的唐艳红哭了,她在心里对自己…
  • 女总裁的王牌保镖
    小欣唐心兰《女总裁的王牌保镖》
    兵王回归,本以为可以有一翻大作为,可现实却永远比想象更加残酷。刚回都市,就被一个美女总裁骗回去做了丈夫,悲惨的陈夜做梦都想着脱离这个魔爪,可很快,他发现身边多了许多奇怪的人?那个啥萝莉?啥御姐、啥校花之类的纷纷出现在身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总裁的王牌保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穿越七零之真爱来袭
    小说《穿越七零之真爱来袭》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越七零之真爱来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傲望月 穿越到七十年代末的唐金宝用一句话总结她的的上辈子:人死了,钱没花了。 因此深深感悟到:只有一副健康的身体才能驾驭精彩的人生。幸得老天垂怜,重活一世。让她可以去珍惜生命中重要的一切 至于那些算计她的人。金宝有话说:杀人…
  • 青城少年志
    少年少年志小说
    北宋末年,靖康之乱,大宋大壁江山自此被金人占据。南宋初年,看似一片祥和的中原武林实则暗流涌动,北方大金的‘魔剑门‘早已对中原武林虎视眈眈,内忧外患之下,四大门派能否齐力抗敌,武林之中的年轻一代又将各自背负怎样的命运?
  • 穿越七零之真爱来袭
    穿越l七零真爱来袭
    穿越到七十年代末的唐金宝用一句话总结她的的上辈子人死了,钱没花了。因此深深感悟到只有一副健康的身体才能驾驭精彩的人生。幸得老天垂怜,重活一世。让她可以去珍惜生命中重要的一切至于那些算计她的人。金宝有话说杀人不过头点地,姐不杀人。宰相肚里能撑船,姐大度。既然姐即大度,又不杀人,那么请你们这些…
  • 绝妙兵王
    小说《绝妙兵王》TXT百度云
    兵王陈昊天,离奇退役,重返都市,凭借神奇的按摩手法、精湛医术和强悍身手,拳打高富帅,脚踩官二代,吓傻黑老大,踹翻巨无霸,制服美女,风情熟妇,纷至沓来,只求让他做个全身按摩
  • 凌刀问道
    小说《凌刀问道》TXT百度云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平凡的少年,重生五年前。武者世界,弱是原罪。为了不再失去,这一次,他不再蹉跎平凡。喝着最烈的酒,用着最快的刀,守护最爱的人。终有一日,顶天立地。
  • 此婚尔尔
    男主女主是南笙,赵阳,利利的小说是什么
    【本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南笙与赵阳相识于彼此的十六岁那年,从校园到婚纱,他们曾是多少人羡慕过的对象。谁都没想到,这段神仙爱情会终结于南笙的三十五岁。结婚十年,南笙突然发现自己看似美满的婚姻里其实充满了算计和谎言,那个睡在她身边的男人,只不过是一个善于伪装的出轨渣男。嚣张跋扈的小三,不仅一…
  • 仙佛录
    仙佛录小说在线阅读
    见实相,诸法空,刹那顿悟万法同,一旦风光藏不住,赤裸裸的觌面逢。决定说,佛心印,有人不肯如实信,直截根源当下了,摘叶寻枝渐教人。几回生,几回死,亘古亘今长如此,神头鬼面有多般,返本还元没些子。习显教,修密宗,方便门异归元同,自从踏遍涅盘路,了知生死本来空。行也空,坐也空,语默动静无不空,纵…
  • 东莞的月亮(H)
    男主女主是唐艳,丛远,方姐的小说是什么
    看书请上N②QQ点C0M“东莞的月亮像一艘小船/载着一帮多情的侠客/在温柔的河面上游荡”.“你说,这个世界上最古老的职业是什么?”“是妓女?”“不。是嫖客。”.一开始,丛远只是一个普通的嫖客。唐艳又怎么能想得到,后来的丛远,成了她一个人的侠客。刀光剑影,魄气凛然。于泥淖中,爱情如万丈高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