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四阶灵】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老婆,我想偷个懒儿
    灵儿秦羽《天道老pó,我想偷个懒儿》
    秦风被人偷袭不得已而重生到了灵修界,没成想因此激活天道系统,于是他给天道系统取了个名字叫小舞!并且开启了拯救神灵两界的任务!秦风:老婆,我想偷个懒儿?小舞:滚去修炼......秦风:老婆,异界的虫虫太危险了,能不能让我偷个懒儿,不打了?小舞:信不信老娘休了你......给我滚回去打....…
  • 炼妖纪
    炼鬼纪
    天外神妖,桃园精怪,海底巨兽。神秘玉佩黯然出世,收服天下万物。这是一个名叫吴小溪的骚年励志成为绝顶高手,最后拯救凡尘的故事。此故事剧情多彩,有些慢热,还望多多体谅。
  • 重塑精魂
    小说《重塑精魂》TXT下载
    改变传统的玄幻思路,这里没家族争斗,也没有爹死娘辱特种兵杨超,穿越异界发现这里的人族文明已经断层,被所谓的蛮神,所谓的圣战蒙蔽,安逸的外衣下隐藏了三千的种族血色历史,看他是如何带领人族走上重塑精魂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塑精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废材嫡女:邪王,慢慢撩
    废材嫡女:邪王,慢慢撩
    一代佣兵女皇穿越为废材嫡女,洗髓伐骨,身负绝世灵根,与花皇契约,神兽相伴,虐渣打脸,不亦乐乎。治瘟疫,平战乱,三国精英赛上,一举扬名,携手一代帝王,开创盛世太平,重登巅峰之位。
  • 傲世邪妃:误惹腹黑王爷
    误惹腹黑王爷小雪梨
    一朝穿越,重生异界!她是帝都豪门的千金。上流的名媛圈内皆传,她是一朵高级的交际花,对男人,皆来者不拒。她发现自己患了一种致命的癌症,在某一夜的大厦之上,她被曾经的情敌下了毒香,与情敌一起坠楼而亡。再次睁眼,她却发现自己变成了王妃。还穿越到了一个玄幻的大陆!修炼、灵气、炼药?但是所谓的夫君竟…
  • 灵剑尘缘
  • 灵世异域
    小说《灵世异域》TXT下载
    天灵殿的废物“凌峰”因天赋不足被同门的弟子嘲笑了十几年。凌峰被驱逐出天灵殿后遇到了陈澜兮,并与之一同踏上巅峰之路。
  • 曲香檀x连城公子的前世今生
    墨奕枫慕容《曲香檀x连城公子的前世今生》
    玄灵大陆的神医x玄灵大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小公举一个医术与腹黑并驾齐驱一个不怕事不惹事武力值爆表一个遇上另外一个肯定会出事的真香定律双世宠妃同人坦诚夫妇前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