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埃尔福特】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之无所不能
    异能之无所不能
    《异能之无所不能》完结文 作者:楼少 入秋了。 褪去了葱翠的绿色,换了一身枯黄的草坪中,一棵棵粗壮的梧桐树枝梢上开始显露冷清的痕迹。稀落的枝头仿佛被时间不小心泼了些许彩漆一般,绿的,青的,亮黄的,暗橙的梧桐叶儿将满树枝影装点得极为花俏。往日笼罩的树荫下,更是落满了干枯的梧桐叶,只消西风悄…
  • 异能之无所不能
    无耻之者无所不能
    作者:楼少第一卷异能初现→第一章天降横祸←入秋了。褪去了葱翠的绿色,换了一身枯黄的草坪中,一棵棵粗壮的梧桐树枝梢上开始显露冷清的痕迹。稀落的枝头仿佛被时间不小心泼了些许彩漆一般,绿的,青的,亮黄的,暗橙的梧桐叶儿将满树枝影装点得极为花俏。往日笼罩的树荫下,更是落满了干枯的梧桐叶,只消西风悄…
  • 神级守门员
    神级守门员
    “曼城赢了!”“曼城历史上的第一个欧冠冠军!”“今年的曼奇尼和曼城成为足球界里最大的赢家,因为他们拿下了叶!”“天啊,简直不敢想象,皇马输在了曼城全新的打法上”世界各地的解说厅里早就是一片嘈杂,而坐在电视机前更是一片沸腾,当主裁判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现场的曼城球迷们已经彻底陷入了癫狂,他们…
  • 神级守门员
    神级守门员
    《神级守门员》全集 作者:横刀斩个秋 预测未来5秒钟,有什么用?去做个守门员吧! 第一章初遇球探一 叶信一脸平静的走在路上,只是紧紧握紧的拳头出卖了他心中所想,246分,一个自己拼尽全力得来的分数,此刻正在自己的脑海里高高耸立,犹如嘲笑自己的无能一般。 最努力的倒数第一,多么贴切的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