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埃维莉娜】的小说是什么?
  • 死者传说
    周良西尔贝拉《死者传说》
    死亡之主陨落留下的死亡之种化作成死亡之塔找到了死亡之主的转世再次助他从回巅峰。看周良如何带着他的美女奴仆们征战万界。西尔贝拉:“主人您终于准备和我结婚了,让我做死亡之塔的主母了吗?”“别闹西尔贝拉,正打仗呢,严肃点。”周良一脸的无奈。
  • 赤色恶龙
    赤sè恶龙小说免费阅读
    最初,赤龙拉斐尔最大的愿望就是获得属于自己的一片领地,并以为这就是自己龙生的最终目标。但欲望是无止境的,它的贪婪随着力量的膨胀逐渐给诸族带来了不可挽回的灾难。面对群雄围剿和日益恶化的生存环境,这条被视为灾厄的魔龙仰天怒吼:这个世界需要燃烧!!(非DND和穿越,见谅)书友QQ群:779478…
  • 倒在天域的战场上
    韶音艾茹《倒在天域的战场上》
    在人类建立起地月联盟后不久,天域这款超越现实的虚拟游戏横空出世,在那个时代,通感游戏迎来了真正的春天。联盟纪元3010年,一群怀揣着打败天域至高神梦想的青年在各种各样的因素下,聚在一起,最终组建了天域史上的最强战队,神圣战队。就在他们在天域巅峰战场四处征战的时候,队员相继离开人世,他们集体…
  • 格式化之魔兽圣骑士
    皇帝龙shòu 圣骑士模式
    只会玩魔兽世界的三无少年在一日快要服务器首杀史诗阿克蒙德的时候突然断电,离奇的是所有的人都断线了。第二天,主角王鹏在现实之中突然发现了异常的声响,左手上出现了特殊的护腕,打开了面前出现了半透明的界面,收到了一份系统邮件,带给他一个物品。格式化之匙【唯一】说明:使用此钥匙,将开启现实世界的格…
  • 氪金魔法
    小说《氪金魔法》TXT百度云
    在雷泽的脸盘吹过一阵微风他长舒一口气问道“莉莉丝,今天我们一共用了多少?““一亿五千万圣金币”“这还真是个大数目,没想到这道魔法需要用掉我这么多的积蓄”“对了,
  • 我名死神
    戴斯黛西《我名死神》
    大人,深渊的恶魔又来偷灵魂了。大大人,那些巫妖通通不肯死怎么办?不好了,大大人,光明神,正义之神,战神他们又来抢灵魂啦。作为一个混迹新世界的死神来说,李思远真心压力很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