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墨寒城】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长嫂:BOSS狠狠宠
    小说《豪门长嫂:BOSS狠狠宠》TXT百度云
    “就算你脱光了站在我面前,我眼睛也不会眨一下,对你我一点兴趣都没有!”新婚丈夫掐着她的脖子,居高临下的睨着她,眼底尽是轻蔑。一场意外,她成了初恋的大嫂。新婚丈夫却另有所爱,将她骗到手,只为实现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们的婚姻,只是一场豪门争斗的筹码。她一度以为自己会成为这场婚姻的牺牲者,直到初恋…
  • 三世如浮梦
    瑾怀祁烨《三世如浮梦》
    “浮梦魂归,桑玄花开,朝花萦放回忆。浮梦影散,从此执掌一方安宁。”“我是神仙,自然没有办法偏心一人,更不能去随随便便的去爱一个人。”前尘往事......
  • 墨少宠妻请节制
    墨少宠婚请节制
    世代书香第一家的继承人?为何执意走向商业这一行列?仅用了几年的功夫,就创办了帝国集团,千年难得一遇的人才!传闻他是个gay,他自己怎么不知道......
  • 觉醒后恶毒女配她又美又飒
    恶毒女配觉醒后小说
    当苏茶意识到自己所有的不幸,是自己是一本书里的恶毒女配时,她炸了。凭什么要被无脑作者利用,成为一个悲惨的工具人?她不服。不服的苏茶意外获得女配逆袭系统,为了逆袭,苏茶修炼出各种技能点,一路披荆斩棘,逆天改命。当各种技能值修炼满点的苏茶,握着超强剧本现身时,不再低调。别人讽刺她蹭热度,苏茶不…
  • 末世最强狩猎
    末世最强狩猎
    末世最强狩猎 作者:洛俞 末世三百年后,虫族肆虐,魔物沸腾,人族只能苟延残喘与地下避难所中。 崛起于微末,升华与黑暗。 我们虽然弱小,但我们铁骨铮铮,我们虽然脆弱,但我们奋勇直前。 这是个热血沸腾的时代,这是个血腥黑暗的时代。 两大极端文明的碰撞,黑暗深层的曙光。 ‘也许,黑暗将是我永恒…
  • 末世最强狩猎
    末世最强狩猎有声
    末世三百年后,虫族肆虐,魔物沸腾,人族只能苟延残喘与地下避难所中。崛起于微末,升华与黑暗。我们虽然弱小,但我们铁骨铮铮,我们虽然脆弱,但我们奋勇直前。这是个热血沸腾的时代,这是个血腥黑暗的时代。两大极端文明的碰撞,黑暗深层的曙光。‘也许,黑暗将是我永恒的哀鸣曲’—楚小白。ps:本书纯属虚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