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墨星瑶】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重生之星辰闪耀
    重生之星耀长空
    因车祸重生到了八十年代一个两岁小奶娃身上的墨星瑶,前世是孤儿的她在这一世收获了爱她的家人,和一个长得如同谪仙般美颜却有着忠犬属性的男人。女主:爸爸,你想找个什么样的女婿啊?墨爸爸:闺女啊,这个咱不着急哈。心里却嘀咕:谁敢抢我闺女我打折他的腿!男主:瑶瑶,你什么时候给我个名分啊?!女主:我爸…
  • 变身绝色神姬
    变身绝sè神姬txt
    她是俯视寰宇的帝君,她是倾城无双的神姬,她是杀戮无数的证道者。天地为棋盘,众生为棋子,万古布局,因为她的降临而变得扑朔迷离。苍茫大地,我主沉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绝色神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变身绝色神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漫游之果农老爸
    墨星涵曹焱《漫游之果农老爸》
    当墨星涵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光怪陆离的漫游世界。在这里他穿越了一个又一个游戏与动漫形成的世界,没有金手指的他唯一可以依靠的就只有祖祖辈辈传下来的种植果树的知识。当他种出了第一棵果树的时候,发现自己种出来的果子好像不一样。恶魔果实,冥界果实,技能果实,血脉果实.....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