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墨涧】的小说是什么?
  • 替婚妈咪:总裁爹地宠翻天
    替婚妈咪:总裁爹地宠翻天
    为了救父亲,江熙星怀上陌生男人的孩子。远走他国,尝遍委屈与辛酸。五年后,她带着女儿回国。只想跟父亲团聚,过普普通通的生活。可谁知,那个男人却阴魂不散。墨涧斯将她困于墙角,“这次,我不会再放你走了。”江熙星:“你、你是谁?”墨涧斯:“我是你孩子的父亲。”江熙星未婚生子。周围人都说她作风有问题…
  • 快穿之恶魔女配来逆袭
    恶魔的女配逆袭快穿
    一个饱受生活压迫的女孩,她不明白为何自己那么努力,却似乎永远都比不上她?当女孩失去的信念,失去了爱,一只恶魔找上了她。恶魔说:“三千世界总是有太多的不公平,你可愿意打破这些不公平?”女孩恨着这个世界,恨着所有人,也恨这世界的不公,她答应了恶魔的交易,知道了原来她不过是世界宠儿统称“女主”的…
  • 蛊惑药王:邪女驭夫
    邪女驭夫云盘
    她说:“嫁不嫁!?”他说:“我只娶!!”他的爱,是大爱,守七城独弃她;她的爱,是小爱,独爱他毁七城。他说:“倘若再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定以你为天,以你为地,不离不弃。”一切结束在开始之前,一切的开始都在结束之后。
  • 兽妃当道:冷王盛宠无度
    冷王盛宠元度shòu妃当道
    一朝穿越,沦为废物,被逼嫁给嗜血无度的战神王爷。新婚之夜,夫君却将五六个男人丢进她的房里,她挨个教训过来,狂妄至极,“叫,给我大声点叫!”偷天换日,昔日弱懦的灵魂被取代。欺负她的,百倍奉还,属于她的,谁都不许碰!天下第一丑女?最无用的公主?瞎了你的狗眼!御百兽,控万物,一席红衣,风华绝代,…
  • 穿越之废材翻身记
    小说《穿越之废材翻身记》TXT下载
    山洞里很黑,但是夜明珠照亮的地方却一目了然,周围并没有什么多余的东西,视线所及处只不过是很普通的石头,实在和这个处处诡异的峡谷不相符。夏七七和墨执丝毫不敢放松警惕,这几天的遭遇让他们根本不敢小看这里。沿着山洞隧道往前并没有走多久,便已经看到了光亮,在这样的黑暗中显得极其耀眼和突兀。小心翼翼…
  • 兽妃当道
    小说《shòu妃当道》TXT百度云
    新婚之夜,夫君却将五个男人丢进她的房间,她嚣张的坐在椅子上,拿着教鞭挨个教训过来,狂妄至极,“叫,给我大声点叫!带点感情懂不懂!”一朝穿越,偷天换日,昔日弱懦的灵魂早已被取代。欺负她的,百倍奉还,属于她的,谁都不许碰!天下第一丑女?最无用的公主?瞎了你的狗眼!御百兽,控万物,一席红衣,风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