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墨芬妮】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牧师
    终极牧师txt精校
    作者:夏小白一卷001纯知识的牧师“———碎冰小径。”叶枫高举法仗,在心中默念着法术之咒语,一道细碎的冰凌小径出现在面前,五个浑身惨白却包裹着黑色的布袍的骷髅士兵浑然不觉得踏过冰凌向叶枫冲过来,手中的黑色短剑闪着诡异的光芒。“———乱雨披风!”叶枫冷静的向一侧闪避,使得骷髅士兵继续踩在自己…
  • 终极牧师
    终极牧师
    终极牧师夏小白著 并不是每个牧师都有固定的队伍,有的牧师因为找不到其他人组队,而同时又景羡圣骑士的风光,于是就在加了知识的同时,又加了许多力量,成为了所谓的暴力牧师,而这些牧师在和怪物进行肉搏的同时,发现自身的HP上限太少,于是又在升级后加了不少体力的点数,但当他们的体力值上来后,问题又出…
  • 终极牧师 [精校]
    终极牧师 [精校]
    《终极牧师》全集【精校版】 作者:夏小白 牧师,高尚而圣洁的象征。 当战士在前方与敌人战斗之时,牧师,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无论是最有效的治疗、还是吟唱战歌为勇士们状态加持,一队拥有高级牧师的团队,永远是最强大的团队。 复活吧,我最忠诚的伙伴! 当众人已在敌人强大的淫威前倒下, 只有牧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