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夏梦雨】的小说是什么?
  • 一切只因为爱
    一切只因太过爱你
    爱情是什么?她不懂!有人说当爱情出现的时会心跳加速,会无法呼吸,会手足无措,会没头没脑。只要看见自己心爱的人就会不由自己的痴痴傻笑,即便他什么也没有为自己做,只是一个淡淡的微笑,就一个淡淡的的微笑而已,就可以说服自己为他赴汤蹈火,甚至奉献一切。有人说爱情是甜甜的,犹如置身在糖果世界一样,满…
  • 最好的青春最美的我们
    最好的青春最美的我们
    十四年的青春,给了一个人。自十四年前,表白失败。她对他开始冷漠。原本冷漠的他,并不知道,那个女孩,给了他十四年的青春。两人跌跌撞撞了十四年,在她爱他的第十五年,她发现,其实他并不是不爱她。只是为了一个情字夏梦雨,陈锦奕横跨了整个青春的爱,那么多的阴差阳错,那么多的误解和伤害,终究还是没让他…
  • 都市剑者
    小说《都市剑者》TXT下载
    平凡的夏空游在上学路上遭遇改变一生的怪事,安静世界不为人知的一面也随之浮现
  • 穿越小花仙之我是夏安安的哥哥
    小花仙夏安安穿越古代文
    穿越小花仙之我是夏安安的哥哥(落_辰月)
  • 独宠霸爱:腹黑凌少快止步
    腹黑凌少快止步大结局
    她不过是寄养在他家中的小孤女一枚,刚搬来没多久就被他彻底缠上。他百般掠夺,仅为了逼她只能依附于他而存活。她被坏人欺负,他去收拾坏人。她去欺负坏人遇险,他收拾完坏人,顺道连她一起“收拾”。他每天最关心的事情,就是检查她的穿着合不合标准,不许露锁骨,不许穿无袖的衣服,不许穿膝盖以上的裙子。当然…
  • 都市多情人
    都市情感小说多面情人
    那一年,他八岁,睡梦中莫名失踪十年后,他插班高三他本无欲无求,欲逍遥都市,谁知,情不自禁
  • 若你心动我安心
    心若安小说全集
    世间情为何物,终是情把我给打败了。这一次不会再动情。
  • 全能王者,有意思吗?
    全知全能者有女主吗
    呃我这是重生了吗?说好重生的异世界呢?TM明明不是跟原来的现实世界一样吗?难道说我只是上辈子的记忆没消除?孟婆汤忘记喝了?不过这个世界有一点跟原来的世界不一样,那就是这个世界有玄灵。
  • 舔狗启示录
    网王gǒu血启示录txt微盘
    谁家小孩天天哭!哪个舔狗天天输!舔狗怎么逆袭?连上天都承认的舔狗身份!就在意识模糊之际,王聪勉强睁开眼,看到一张清秀的脸庞,尽管没有看清救自己人的五官,可是此时王聪已经认定她就是自己要守护一生的人。他睡醒发现怀里多了一本笔记本,上书五个大字:舔狗启示录大聪明:“睡了吗?我看到你发的朋友圈了…
  • 遇见你,我会努力改变的
    蔡徐坤夏梦琳《遇见你,我会努力改变的》
    夏梦琳我是一个热爱武术,但却是父母口中不懂事,不听话,无情,人人讨厌,成绩最不好的女孩。父母不喜欢我,他们只喜欢妹妹。妹妹欺负我,还成了我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