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夏玛尔】的小说是什么?
  • 全民领主:我无限更换兵种
    全民领主:我无限更huàn兵种
    一次意外,让蓝星人族和诸天万族同时穿越到了永夜大陆,开局每个单位都可以获得一座神殿作为基地,同时也会随机获得一个兵种作为争战四方的利器。这是一场万族争霸的比赛,领主们之间互相征战,掠夺资源。在这场看似公平的比赛之中,万族无限欺凌人族。穿越之后的李飞偶然获得了随机更换兵种的能力,这让他在前期…
  • 处女座的旅途
    处女座的旅途飞卢
    把我那平凡而又幸福的人生还来啊魂淡!!很可惜这是办不到的啊少年,啊不,已经是大叔了!一只稍稍被二次元侵蚀的少年穿越到了二次元,从抗争到认命,从少年变成大叔,而且不知道为啥本来是个御姐控的他在第一次穿越的时候觉醒了萝莉控和女儿控属性,悲催的成为了许多萝莉的监护人,他为了让自己的女儿(?)不被…
  • 我的世界之旅
    我的世界之旅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次写书,什么都不懂,只为自乐,或许还有点练笔.您看您的意见接受,骂人的滚蛋吾为妖孽以上群7.8.3.7.6.4.8.9(妖孽的世界)大家进来扯淡吧"
  • 在恶棍面前,鬼算个啥
    在恶棍面前,鬼算个啥
    番茄vip20220304完结 都市脑洞都市系统穿越 【灵异+搞笑+穿越+恶棍+资本】灵异复苏,恶鬼横行,眼看系统任务即将到期,刚出狱的楚峰只能默默掐掉了手里的烟头。 “我原本想做个好人,但现在又没得选了。” 美女恶鬼:“网上叫人小宝贝,骗过来就当厂妹。” 红衣鬼王:“救命啊! 这人把鬼当…
  • 心之花
    心之花
    魔法少女奈叶同人GL《心之花》 作者:靖司 米德其鲁达,这个科技与魔法鼎盛的世界,在它完美的背后却是无数的牺牲,而这些苦痛只有极少数人能够瞭解,只為了让大部份的民眾可以继续沉溺于安逸,就算不被认同、不被讚扬也无所谓,他们仍旧坚持自己相信的道路,即使是死亡的那一刻。 时空管理局陆上总部第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