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多摩尔】的小说是什么?
  • 滴血王座
    雷恩多摩尔《滴血王座》
    在一段不为世人所知的年代,欲望与杀戮成为主题。纠缠了数个时代的恩怨,等待着上主的救赎。吸血鬼雷恩行走于命运的荒原之上,追寻遗失的不朽王座,欲创造梦想的乐土。欢迎加入滴血王座书友群,群号码:437364523
  • 英雄无敌大军在异界
    英雄无敌大军在异界txt下载
    无意间来到异界,虽然有着英雄无敌的城堡,只要有钱就能源源不断的招募出强大的部队:枪兵、弓箭手、狮鹫、剑士、牧师、骑士、天使甚至还能招募一些特殊的兵种如:幻影射手、魔幻法师、紫龙、毒龙、水晶龙和圣龙不过他却并没有任何称霸异界的野心,只想和自己心爱的女人平平静静的生活。但是有时候这么小的希望却…
  • 这一股青春恋爱的酸臭味
    小说《这一股青春恋爱的酸臭味》TXT下载
    正常向简历:所谓的青春恋爱,不过是一群半肢体类动物动物自以为是的美化自己毫不廉耻的散发着荷尔蒙的词语,他们只会沉浸在自己妄想的世界,做着恶心到极点的动作,并以此作为标榜自己的最好词语。“所以说,青春中的恋爱永远也不会散发出什么甜美的气息,它只会发出让世界变得病态的酸臭味。”比企谷八幡道。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