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大妮二妮】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悍妻不好惹
    大妮秦翊《农门悍妻不好惹》
    简洁版:一不小心穿越就算了,还要逃命躲避追杀;更可怕的是,肚子竟然一天天大了起来女主版:秦蓁觉得自己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穿越就穿越吧,没事儿,凭着自己现代人的头脑,还不能在落后的古代活下去吗?想想法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没房没田没户口,没人没力没靠山!更可怕的是,肚子里面还有一个三个多月…
  • 侯府千金:拐个杀手来种田
    侯府千金拐个杀手来种田 小说
    上山采药的大妮失足跌落坡底醒来后,发现床边坐了个野人,更惊悚的是,野人的弟弟居然跟到她家提亲百般无奈下,大妮嫁给了野人,谁知深山里的生活跟她想象的大不一样,野人丈夫的身份似乎也不简单读者交流群:121295008欢迎大家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回家的诱惑
    幸福的诱惑
    夏春兰的三丫头一出生,就被重男轻女的老婆婆给抱走了,下落不明。老太太满身的戾气,心肠狠辣,对夏春兰百般的苛待。妯娌大凤不安好心,处处暗害,无事生非,挑拨离间。大伯哥张贵色胆包天,不停地纠缠与骚扰。木讷的丈夫在外边招惹桃花,狠毒的刘寡妇使尽了浑身解数,想要登堂入室。无意间救的流浪汉爱慕与痴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