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大赖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牛二的首富人生
    首富重生的小说
    一位堂堂的经济学博士;跆拳道黑带十段师圣,著名连锁企业的董事长竟然重生到一个偏僻的山村,一户穷得叮当响的家庭,给一个瘫痪在床的恶汉拉帮套,故事就从他差点被活埋说起
  • 乡村极品邪少
    乡村极品邪少 文
    而此时王小龙的孩子,却是坐在那门前,咯咯的笑了起来。《+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王小龙这个时候才是放下了心来,连忙的朝着自己的孩子冲了过来,然后轻轻的将他从那巨大的门前抱在怀里,嘴里头喃喃的说道“儿子,都是爸爸不好,让你差点受伤了,爸爸答应…
  • 青春与东北的那段岁月
    小说《青春与东北的那段岁月》TXT下载
    在我大东北,有很多与青春有关的故事,那段岁月是如此的漫长又叫人难以忘怀,回眼望去,青春早已不在,可惜在也回不去,只剩记忆.....故事主人公出生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的东北,是一个生活在大家身边的普通80后大男孩,我们的身边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人,也许故事就发生在你的身边;男主从一个普通的辍学少…
  • 信与信仰
    理想与信仰
    一个描写年少轻狂的故事一个描写青春年华的故事一个描写曾经军人的故事现在有很多形形的军旅题材小说,而我可不敢说我写的这个是一个标准的军旅题材小说,因为我只想写一个普通男人的故事,只因为这个男人曾经是个兵;故事主人公出生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是一个生活在大家身边的普通80后大男孩,我们的身边有…
  • 重回八五年做个小富翁
    重回八五年做个小富翁
    重回1985年,马浪不想做什么股神、富豪或是大鳄,小富即安的他挣点小钱足矣。当然了,那些欺负过他的人一个也跑不了,好吧,我坦白: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我不是针对某一个人,而是所有人!
  • 最强作对系统
    最强作对系统
    与一人作对是横,与百人作对是楞,与万人作对是硬,与九百万人作对,那就是最强作对系统.愿你平安,愿你强大,愿你无忧,愿你用最软的心救最多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