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天凤国】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侍卫:我打造了女帝
    于风马钰涵《极品侍卫:我打造了女帝》
    夜灵儿从天凤国小公主一步步成为女皇、最终横扫所有帝国成为一代女帝后,历经多年依然被人津津乐道:敌国势力:哼!要不是她的侍卫于风,我们能被天凤国所灭?刺客组织:那个于风不讲武德,完全不按照规矩行事,比我们还无耻。仙宗宗主:本想给天凤女帝一些下马威,结果被她的侍卫于风给拿捏了。魔族首领:没想到…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作者:顾轻狂 内容介绍: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 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 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 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 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
  • 美人三别
    伊子馨上官《美人三别》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书名:美人三别作者:叶子简介:新婚之夜,他告诉她:“不要妄想本王会爱上你!”,本无牵连的两个人却不知命运早已将两个人紧紧联系在一起。他夺得皇位,她顺利成为皇后,然而命运似乎很爱捉弄两个人,凤邶夜的身份地位,导致了伊子馨的犹豫,最终,她选择离他而去却…
  • 女帝,今夜翻谁的牌
    女帝今夜翻谁的牌
    他狠心绝情将她的帝位江山甚至性命一一夺去。她被锁冷宫,挑断脚筋,胎死腹中,受尽屈辱自残身亡。重生之日,大婚之时。便叫他独守空闺。想侍寝得宠?下药让他失掉贞洁,打入冷宫!她要江山,江山冰冷如尸;她要美男,美男无不费尽心机有所企图。她的冷漠无情,报复斗心都让他被她深深吸引,如同笑饮鸠酒般无怨无…
  • 倾城妖妃
    妖妃倾城txt下载
    一朝穿越成为任人欺凌的王府七小姐,面对阴谋冷眼,她发誓,她要过得好,要让欺凌她的人付出代价。为求助力,她与腹黑战神王爷定下一年婚约。互相利用,婚约变为赌约。步步沦陷,呵护变为伤害。她白衣染血,狂傲大..
  • 慕容熙长孙黎
    男主慕容熙的小说
    她穿书了,穿成了某本小说中的心机女配白莲花,人前端庄大方,善解人意,人后婊里婊气,自私自利。穿成心机婊的慕容熙托着下巴表示,白莲花还是要装的,人设又不能崩。这可怎么办?坏还是要坏的,但又不想结局那么惨,只能暗戳戳的坏了。所以慕容熙成了史上最机智的心机女配,又撩又坏,撩完还不负责。慕容熙:“…
  • 南宫澈李若惜
    男主叫南宫澈
    一朝穿越,却身中春药,误惹妖孽太子,庶妹夺夫,遭遇退婚,她落得一身轻松,可太子却步步紧逼,让她无处可逃
  • 重生之神医公主
    凤清歌宇文《重生之神医公主》
    我待你情深似海,你却破我国,毁我家。我待你亲如姐妹,你却夺我夫,杀我子。重生归来,我要杀渣男,毁白莲。你堂堂摄政王,为啥每天闲的没事干,总要缠着我
  • 凤凰女王
    凤凰小说女王
    作者:纯黑的猫[第一章:第一节你不是我们的孩子]你不是我们的孩子很开心,今天是我的十八岁生日,是成年的日子了,虽然现在下着雨又是刚入春,但是冰冷的雨水丝毫没有让我内心的兴奋之情有任何的凉意,我就想现在就能张上一双翅膀快快的会到自己的家,和父母一起度过这个日子。不自觉地就加快了脚步,听着书包…
  • 惊世霸妃
    惊世名妃小说免费阅读
    她是杀手,亦是冷酷无情的霸主。规矩?我的地盘我就是规矩。生杀夺权,要的就是不容置疑的霸道。而他,是帝国的妖孽王爷,冷酷无情,威震四国,却唯独对她一人温柔宁儿还是那么敏感呢。该死,怎么穿越了时空,他倒完全变了性格?当霸气十足的她对上修罗与罗刹的混合体的绝色王爷,七皇子说你装什么硬。就连疼爱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