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天宓】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txt全本免费下载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一剑动四方
    一舞剑器动四方
    我,天衍大帝,战族第五尊,后世称我衍天帝。人族内部腐朽不堪,大势力肆无忌惮收敛气运,人皇以故不知多少年。我不是人皇,只是人皇的搬运工。人族崛起之路!举起手中长剑,断那万古!
  • 醉卧君榻:恕妃不承欢
    小说《醉卧君榻:恕妃不承欢》TXT下载
    为护亲人古墓盗宝,却一头栽进棺材,穿越到未知古代。二十一世纪女神偷从此依附于痴傻郡主之身,只因一纸婚约,被迫卷入无尽硝烟。夫不是夫,君不是君。在阴谋与爱情中周旋,两颗靠近的心如何守住曾经的誓言?彼时,他深情款款,携她的手遥指遍地牡丹。天下平定之日,娶她过门之时。他也曾爱恨交织,醉入情网,将…
  • 心善男决定打包
    小说《心善男决定打包》TXT百度云
    《心善男决定打包》完结 作者:桂小雯 楔子──好友 大家是怎么兜在一起成为好朋友的?时间已经不可考,彼此不是同学,也不是工作伙伴,四个人的职业领域也都大不相同。 会认识大概都是因为出席友人的聚会,透过聚会而知道彼此,见过几次面,聊过几次天,然后发现,啊~理念想法上还蛮相同的。 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