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天玄子】的小说是什么?
  • 魔仙录
    天玄子杨玄《魔仙录》
    天玄子如何才能修成正果?身上的邪道功夫究竟是福是祸?
  • 夺灵!
    林宁天玄子《夺灵!》
    修行天才林宁因失手杀了采阳补阳的仙人而被灭门。在深井残喘苟活下来的他发誓要报仇,可身为凡人的他要想找仙人报仇就只能先去找自己未来岳父以期进入其他仙门。可他怎知这一路却又遇到歹徒迫命、灵魂夺舍
  • 寒剑惊鸿
    小说《寒剑惊鸿》TXT下载
    亲仇?情恨?一时恩怨难明断.;brgt;权力.阴谋.几多苦海迷路人.
  • 玄幻:魔族太弱怎么办
    苏一鸣天玄子《玄幻:魔族太弱怎么办》
    【前慢后热文】【单女主】【无后宫】魂穿玄幻,成为魔族魔子!奈何敌人太强,魔族太弱。唯有夺天地气运,逆天道,斩强敌!以杀证道,以血染心。某日,九天神界外!“神王,不好了!”“那小子又带着十万天帝攻打神门了。”“艹!都打了上万年,要不要点公德心?你不休息,本神王都嫌累。”次日神门攻破!苏一鸣以…
  • 上仙请留步作者:槐十九(起点vip2014.6.30完结)
    慕容君无道《上仙请留步作者:槐十九(起点vip2014.6.30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作者:槐十九起点VIP2014.6.30完结小说类别:萌系仙侠长评积分:0总点击:36431总推荐:3598授权状态:A级签约曾经有一个修仙得道的机会摆在她的面前,她没有珍惜,直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她一次机…
  • 穿书后我成了饕餮
    史涛天玄子《穿书后我成了饕餮》
    最近几年刮起了一股“穿书热”,陶瓷也赶了回时髦,不过这画风貌似有点不对。别人家穿的全是人,轮到她时,好家伙,直接跨越物种变成兽了。当兽,陶瓷忍了,再不济弄个神兽当当,结果tm还是上古凶兽“饕餮”,作者你出来,咱们聊聊人生,我保证不打死你。山海经自成一方天地,名曰“山海大陆”,好不容易等某女…
  • 仙武争锋
    仙武争锋全文txt下载
    纵横三道六界,谱写天下争锋,剑问古今堪伯仲,仙武谁称雄,风,也是龙。云,也是龙。主角:墨云
  • 异界传说者
    小说《异界传说者》TXT下载
    魔族入侵,万界崩塌,强如仙帝实力,也不过是过往云烟。一缕神识,来到异界,阴差阳错的进入到姚舒皓的体内。从此,姚舒皓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他能否带领着他所在的世界抵挡住魔族入侵?无人得知。世界之上,似乎还有一股强大的势力,庇护着姚舒皓所在的小世界。不过,魔族终将降临,腥风血雨的战斗,…
  • 我的弱智师傅
    女主是弱智的小说
    两个神级灵魂意外附身于王平体内,坑蒙拐骗得到弱智徒弟的他们也同样被这个徒弟当成了弱智....就这样奇妙的弱智三人组渐渐的踏上了修仙之旅...
  • 困心诀
    困心诀
    道,道法万千,吾只取一道幻,红尘困心,情幻缘幻无奈何。杀,困天神决,困仙魔妖人。善,善心如水,寻求无为。一个质朴的少年,在现实中活着,为何幻想着自己世界?当幻想成真,他又该何去何从?当尽善却受他人欺凌,从恶又有何不可?当掌握他人的生死,吾该取哪一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