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奂儿】的小说是什么?
  • 梦回大清·清梦无痕
    梦回大清之清梦无痕
    作者:妖叶第一部杜衡阳光明媚的周六下午,我雷打不动的约会日。手握着杯珍珠奶茶,看着对面桑璇眉飞色舞的学她老板训人的样子,深深吸了口气,好幸福。我,叶梓,24岁的单身白领,独自一人远离家人在北京工作。做我最喜欢的翻译,薪水还好没有负担,每天笑着应对各色人物,周末自得其乐。对面那位自己把自己逗…
  • 嫡女逆袭守则
    小说《嫡女逆袭守则》TXT百度云
    《嫡女逆袭守则》作者:凤栖桐 江采薇平生有三愿 一愿凤凰男渣爹得到应有的报应; 二愿弟弟平安长大成才; 三愿外祖一家能够沉冤昭雪。 可实现原望的道路上困难重重,敌人众多。 不过自从有一天偶遇奇缘,上天降下一根粗壮的金大腿之后,江采薇这三个愿望变的能够实现,并且能够轻松实现,后来,江采薇…
  • 清梦无痕
    清梦无痕全文
    两个姐妹的穿越故事——无论何时,她们都那样含笑着并肩而立,即使是波折也甘之如饴。那是因为,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她们永远不是独自一人r当心随梦回,人亦与梦同。r那曾经苍凉的手势,到头来或许也蜕化为沧桑的美丽;r那梦里的百折千回,皆尽变成了烙在心上的不老传奇。r已经多久了?多久没有人这么小心翼…
  • 妖夫当道:娘子乖乖入怀
    小说《妖夫当道:娘子乖乖入怀》TXT百度云
    《妖夫当道:娘子乖乖入怀》作者:落月LY 86.09万字|2512总收藏 【甜宠+1v1】别人养的宠物乖巧听话又可人,怎么她捡回来的这只却各种挑食挑剔,抱一下都要挠人,要不是看在它可怜,好吧,还有可爱的份上,她一定马上把它扔出去!看把它惯的! 好吃好喝的供着,也没有要求什么回报,可是!…
  • 嫡女逆袭守则
    嫡女逆手则
    江采薇平生有三愿一愿凤凰男渣爹得到应有的报应;二愿弟弟平安长大成才;三愿外祖一家能够沉冤昭雪。可实现原望的道路上困难重重,敌人众多。不过自从有一天偶遇奇缘,上天降下一根粗壮的金大腿之后,江采薇这三个愿望变的能够实现,并且能够轻松实现,后来,江采薇又多了一个烦恼,就是防备那些狂蜂浪蝶扑向金大…
  • 清梦无痕
    小说《清梦无痕》TXT百度云
    第一部1杜衡 阳光明媚的周六下午,我雷打不动的约会日。 手握着杯珍珠奶茶,看着对面桑璇眉飞色舞的学她老板训人的样子,深深吸了口气,好幸福。 我,叶梓,24岁的单身白领,独自一人远离家人在北京工作。做我最喜欢的翻译,薪水还好没有负担,每天笑着应对各色人物,周末自得其乐。 对面那位自己…
  • 妖夫当道:娘子乖乖入怀
    妖夫当道:娘子乖乖入怀
    【甜宠+1v1】别人养的宠物乖巧听话又可人,怎么她捡回来的这只却各种挑食挑剔,抱一下都要挠人,要不是看在它可怜,好吧,还有可爱的份上,她一定马上把它扔出去!看把它惯的!好吃好喝的供着,也没有要求什么回报,可是!为什么抱在怀里的小兽变成了一个妖孽的男人了?!她幻想的小萌宠呢?哇,她不要这个强…
  • 浮生劫之玄灵记
    “你们是什么人?为何要杀害我”一道恐慌的声音自林中传来,眼前不过十来岁年纪的女娃娃,睁大着双眼,绝望
    通俗易读版:作为体质招阴的至寒魂魄,一次死而复生拥有赤瞳,百鬼拦路,好不容易拜入白於派,还是难逃杀凶兽,驱怨灵清冷师父偏袒你,就连京城两大美男也辗转留恋。高端大气版:相传上古神玉玄灵玉有起死回生,除妖邪的巨大法力。因此世间流传,得玄灵玉者,得天下。三百年前鬼仙盗取玄灵玉后天下大乱,以万骨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