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奇普】的小说是什么?
  • 领主纪事
    领主纪事小说
    21世纪,尽管世界仍时有战乱发生,但总体来说,人类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科技日新月异,整个世界飞速向前发展,全人类都在展望未来。然而大多数人早已不记得,这个地球并非只有人类一种智慧生物存在。尽管被人类压倒性的数量逼迫,只能生存在不引人注意的角落,但他们从未放弃过生存的挣扎。为了在人类的夹缝中…
  • 降魔战记
    李奥布鲁斯《降魔战记》
    他是土鳖、又经常犯二的乡村少年。他出生贫寒、身无长物,却是权贵的座上宾,名媛眼中的男神。他拥有超群的魔法天赋,却一心想成为刀刀见血、拳拳到肉的铁血战士。有人说他是“罪魁祸首”,有人预言他是“救世主”。面对爱与背叛,面对命运与过去,他用不屈去自我救赎!“一切由我而始,那就让我来终结这一切!”…
  • 异种殊途
    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沈漠风拉了拉衣服上的褶皱,看着眼前巨大的高楼,自己似乎有些渺小,高楼上的玻璃幕墙
    不知道什么时候,人群中出现了另一种人类——异种,他们有的坚持着梦想,艰难地前进;有的,只是在为活下去,而痛苦地挣扎。“喂,你,见过地狱吗?我见过”“我我没想过要伤害他们我我只是想想活下去!”
  • 女巫猎魔异闻录
    女巫猎魔异闻录
    21世纪末,美国新奥尔良,程颢从坟墓中苏醒。“请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他仰望着面前的少女。女巫挑起嘴角。“你这傻子,游戏玩多了?”
  • 接受21天不抱怨挑战:不抱怨的世界
    小说《接受21天不抱怨挑战:不抱怨的世界》TXT百度云
    《接受21天不抱怨挑战:不抱怨的世界》 作者:威尔·鲍温 这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本书,它会改变你的命运! ——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女人之一欧普拉 “人生是不公平的,习惯去接受它吧。请记住,永远都不要抱怨!”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抱怨是最消耗能量的无益举动。有时候,我们不仅会针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