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奇达】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国宝培育系统
    神级国宝培育系统
    叮,你的快递已送达,请签收,这天山城动物园里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快递(欢迎加入书友群:21736021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国宝培育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地下的世界
    地下世界小说下载
    一个特殊存在的地下世界,藏着一个巨大的局。方术和他的伙伴们在探索地下世界的过程慢慢发觉自己与这个局的联系。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局?布局人的目的又是什么?地下世界的存在到底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 边陲危险爱情
    危险爱情
    馀小小刚当上了幼稚园老师,经过半年与小魔头们的斗智斗勇,馀小小决定趁着放暑假期间去云南丽江游玩,放松的同时也满足自己的小资情结。馀小小睡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躺在地上。我们的故事便从这开始了!
  • 斗甲星河
    黑暗褪去,光芒刺眼。周洛吃力的睁开眼睛,神智还有些恍惚。前方,视线有些奇怪的扭曲,而一位面sè白净的少
    嘉靖七年的那年寒冬。青龙港外,周洛纵马踏江而去,破碎虚空。可他却没料到,竟会因此一头闯进个古怪离奇的时空。曾经的认知全部颠覆,一切变的破碎陌生。世界像个巨大的陀螺,时间空间被扭成了一圈一圈两点之间最近的不再是直线,百步穿杨的射手想要命中目标,得够近才行。近到可以用拳头去打,打到众生拜服!这…
  • 宠物店的男人们(NP)
    男主女主是龙琪,费洛,龙季的小说是什么
    原来这些男人们其实都是妖精,在各自的家族闯了大祸才会被送到美人店长这来,每只妖都会变成原样供人类挑选回家当宠物。这对于高傲的妖精们来说给人类当宠物简直是最高的惩罚,如果没有被挑中,就只能永远呆在这家宠物店内。
  • 宠物店
    宠物店免费小说
    宠物店的男人们(56章节+番外)1.这是宠物店吗?珍爱生命远离霸王勇於投票争当鲜网好读者哎~放假了!大学的假期还真是无所事事啊!整天吃了睡睡了吃外加捧个电脑不放,在家备受老妈嫌弃。最终我决定了,我要自力更生自己打工赚钱。可是现在做兼职要麽没人要要麽钱少得可怜。并且我一不想洗碗二不想扫地三不…
  • 典范夫
    小说《典范夫》TXT百度云
    世纪最愚蠢的男人非他莫属!本以为放手让心爱女人嫁给总裁便是爱她的一种方式,没想到嫁入豪门的她却不幸福,看得他心疼又不舍,幸好一场车祸意外,使得他与总裁的灵魂互换,让他终于有了光明正大宠爱她的理由,可原来他们的婚姻已亮起红灯,害得他只能乖乖赎罪──展现商场上的长才,带领公司屡创佳绩,摆脱“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