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奥纳西斯】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纨绔
    赵凡尘艾薇《无敌纨绔》
    激发古武潜能,从草根小人物的升斗小民一路强势崛起,蛮横霸道而不露声色。在这个辉煌绚烂的年代里,他如同一颗璀璨的星辰,划亮了整个时代,点燃了那些我们曾经亲手埋葬的血性和胆气。在这个热血沸腾的年代里,赵凡尘一骑绝尘,单枪匹马,打下一片大大的后宫。那一年,刀光剑影,豪情满怀,他一鸣惊人。且看一个…
  • 守望纪
    诺亚信智《守望纪》
    人族的世界,虽被一道突然出现的“空间裂缝”打破了平静,却也如同打开了一道大门。裂缝的另一边是个全新的世界,凶残诡诈的异族,千奇百怪的异能。人族与异族相互试探,暗流涌动,剑拔弩张的局势一触即发。为了维护家园,人族自发联合,成立了许多以“守望团”为名的组织,一面保护家园不受侵袭,一面迎战异域力…
  • 寂寞独行侠
    男主女主是邦彦,奥纳西斯,米莲娜的小说是什么
    邦彦,一名日本青年。伟岸的躯体充盈着雄狮般的彪悍,堂堂相貌掩饰着狡兔般的机敏。是正义感的驱使,他初涉黑道。紧接着,他又得染指世界一流彩星的艳遇。“福兮祸所伏”,既踏入人生的误区,他便一发而不可收;“祸兮福所依”,步入误区,他才真正发现自己。因那无与伦比的好素质,他被英国情报部挟持,接受三年…
  • 离婚后,我魂穿重生的事情被财阀前夫发现了
    离婚后,我魂穿重生的事情被财阀前夫发现了
    【重生团宠+男强女强+打脸虐渣+治愈甜宠】因为父母之命,大财阀傅胤臣娶了一个无父无母的乡野村姑为妻。结婚一年,傅胤臣也不屑一顾。离婚之后,前妻陆黛音一个又一个马甲被扒出,惊爆全球。迪拜王子法里斯,自称是她狗腿子。特种兵王莫渊,对她俯首称臣。科研大触宋知行,更称她为师。古老神秘的唐门,寻她奉…
  • 穿越香江成大亨
    男主女主是唐子安,谢晓玲,赵辛蓝的小说是什么
    而主角莫名其妙的来到这个世界带来了不一样的资本大亨成长史。新旧秩序交替的故事。
  • 蒸汽时代的诡诈枪手
    小说《蒸汽时代的诡诈枪手》TXT下载
    蒸汽与机械的新纪元,谁能触及非凡?大航海的汹涌浪潮中,谁能把控殖民的进程?我从苦痛中苏醒,睁眼观察世界:枪械、海舰、飞空艇;表相,里相,知识相,封印,炼金,机械师;真实和虚假,正义与口径神奇又荒诞的世界呐~我,布莱克•奥纳西斯,一名神秘诡诈的【枪手】,携带着纪元的禁忌物,搅动了这片世界。
  • 白软圆异世生存记
    宁煊安斯艾尔《白软圆异世生存记》
    宁煊穿越了但是他一不抱怨二不崩溃地接受了这个现实因为他觉得,在哪儿不也得好好生活么?只是,这穿越的地方让他觉得略微有点儿坑爹与不科学恐龙?有!天上飞的地上跑的任君选择;独角兽?有!白毛的银毛的随君所好;这到底是一个怎么不科学的世界啊宁煊不懂天文地理不懂理工科也不懂排兵打仗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又…
  • 渎神名箓
    小说《渎神名箓》TXT下载
    没人知道,为什么卑鄙、无耻、下流的劣等神邸阿莫斯要将他那猥琐的技能留在人间
  • 快穿之殊色
    快穿之殊sè
    美人在骨不在皮。林曜是世界维护业务部一名兢兢业业的员工,他有着极为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近乎邪恶的完美容貌。然后美人他只爱钱。对于一个守财奴来说,最痛苦的是没有钱,最兴奋的是赚钱,赚大钱,复仇任务遍布荆棘,他也无所畏惧。可是任务做着做着,他发现仇人爱上了他,仇人他爹爱上了他,仇人他兄弟、老婆、叔…
  • 快穿之殊色
    快穿之殊sè
    晋江VIP2019032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5463 美人在骨不在皮。 林曜是世界维护业务部一名兢兢业业的员工,他有着极为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近乎邪恶的完美容貌。 然后美人他只爱钱。 对于一个守财奴来说,最痛苦的是没有钱,最兴奋的是赚钱,赚大钱,复仇任务遍布荆棘,他也无所畏惧。 可是任务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