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如来佛】的小说是什么?
  • 奔跑吧,丫鬟:拿下腹黑王爷
    奔跑吧,丫鬟:拿下腹黑王爷
    《奔跑吧,丫鬟:拿下腹黑王爷》作者:橙子姑娘 什么?来到古代?可是怎么人家穿成千金小姐我却变成乞丐?得罪了王爷被捉去当丫鬟了?还有没有王法啦!某人一脸腹黑地道:“本王就是王法。” 苹果要切成十二瓣?本王喜欢! 香蕉要剥成二十条?本王愿意! 西瓜上面要雕花?本王就要! 看俏皮丫鬟如何应对…
  • 玄幻都市之一代大儒
    玄幻都市之一代大儒免费全本小说
    魔法,斗气,武魂,炼体,符文,血脉,基因,灵力,机甲,召唤,御兽这是一个充满各种各样修炼法则的现代玄幻世界,就连读书写字,也能够获得才气,才气在身,诗词可杀敌灭军!江宁,地球文科生,带着一肚子诗词名著,穿越到这个世界。刚穿越过来,还没有站稳脚,霎那间,江宁脑海中的海量知识即被天道认可,凭空…
  • 我真不想当BOSS
    我真不想当boss txt下载
    穿越成了《西游记后传》里的无天,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不行。刚刚才对如来佛主说了,你是自己走还是我送你走。如来佛主金身在前,佛光万丈,似乎要动手诛魔,是该认个怂自动消失,还是继续装下去?
  • 职场现形记
    小说《职场现形记》TXT下载
    天仁大学毕业后只身来到深圳找工作,应聘进入欢喜公司做布料推销员,不料虽向鸿发公司推销成功反倒被炒了鱿鱼;又应聘进入美国3A公司深圳办事处继续推销布料...
  • 爱卿职场现形记
    职场爱情现代小说
    天仁大学毕业后来到深圳找工作,应聘进入欢喜公司推销布料并推销成功,但胜利果实却被小老头半路劫走。总经理李美人看出蹊跷,邀天仁到自己的闺房,大......
  • 西游之魔猴孙悟空
    西游之魔猿孙悟空
    穿越西游,成了齐天大圣孙悟空,而且还有系统,躺着就能自动修炼。熟读西游记的他,脑子抽了才去西天取经呢!靠着自己对西游世界的了解,再加上系统的帮助,这一世,他必将站在西游世界的顶端,俯瞰众生,将漫天神佛踩在脚下,久视长生!
  • 吴闲云解说西游记
    吴闲云的西游解密
    『完结』牛人吴闲云解说《西游记》来自:洋葱亭(好好学习才是正道)2011042012:51:59昨天读来实在过瘾,好东西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切莫天真地以为西游记就是在玩一关又一关的游戏,聪明人读懂此奇书还是要动脑筋的。三藏杀父,菩提老祖是如来,偷蟠桃的是玉皇大帝,金蝉子真的被吃过十次,神…
  • 奔跑吧,丫鬟:拿下腹黑王爷
    小说《奔跑吧,丫鬟:拿下腹黑王爷》TXT下载
    什么?来到古代?可是怎么人家穿成千金小姐我却变成乞丐?得罪了王爷被捉去当丫鬟了?还有没有王法啦!某人一脸腹黑地道:“本王就是王法。”苹果要切成十二瓣?本王喜欢!香蕉要剥成二十条?本王愿意!西瓜上面要雕花?本王就要!看俏皮丫鬟如何应对腹黑王爷。n(≧▽≦)n@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西游:开局一板砖拍菩提头上
    关君孙悟空《西游:开局一板砖拍菩提头上》
    不管你是如来佛祖,还是玉皇大帝。不管你是大罗金仙、准圣还是圣人。都别在我面前装逼!!!否则我这一板砖下去,你可能撑不住!
  • 西游记里的那些谜
    西游记里的那些迷下载
    孙悟空大闹天宫那么厉害,为什么取经路上遇到妖怪总要去搬救兵呢?猴子一个筋斗云就十万八千里,为何他们还要徒步去西天取经呢?妖怪抓到了唐僧,为什么不一口吃掉,总要等到孙悟空到来贻误了吃唐僧肉的大好时机呢?小时候看西游,也许内心就有这样的疑问。但事实上,西游记暗藏的秘密远不止这些,你知道观音为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