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姚禹】的小说是什么?
  • 大胆狂厨
    小说《大胆狂厨》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620完结 总推荐数5364 一个失去味觉的厨艺天才。 当他味觉恢复,带着系统归来时,会在厨艺界掀怎样的一番风雨? 在名厨赛上夺冠? 成为实至名归的华夏第一? 融会贯通学会世界各地的美食? 那些都不叫事。 哎,厨界狂徒的生活就是这么地平凡且枯燥。 或许,偶尔跨个界,做一…
  • 大胆狂厨
    大胆狂厨免费
    一个失去味觉的厨艺天才。当他味觉恢复,带着系统归来时,会在厨艺界掀怎样的一番风雨?在名厨赛上夺冠?成为实至名归的华夏第一?融会贯通学会世界各地的美食?那些都不叫事。哎,厨界狂徒的生活就是这么地平凡且枯燥。或许,偶尔跨个界,做一档美食综艺,参演一些美食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实在闲得无聊,那就打…
  • 桃运透视眼
    小说《桃运透视眼》TXT百度云
    至阳至刚的少年,诡异的透视之眼,神秘的修炼“炉鼎”......他活着,既拯救了世上无数的痴女怨妇,也成全了自己的一世英名。泰国人妖、东瀛倭寇、高丽棒子、山姆大叔......只要是拳头能解决的,在他眼里那就不算个事。可是他有着致命的硬伤——至阳之躯!只有至阴至柔的少女之躯,才能拯救他的生命,…
  • 千夫指
    男主女主是姚禹,李宏毅,孔俊明的小说是什么
    千夫所指,死不悔改!姚禹:“都不许动,打”“好像不对,有高手!”姚禹:“打听个事情呗!”百族齐聚,漫天飞仙,余心所向,九死不悔!姚禹特长老实:老老实实做坏事,认认真真占便宜,兢兢业业,死不悔改。天赋好学:善于分析,利用工科基础解剖天道,进而修仙。一步一景,舍我其谁,看这世界如何精彩!老老实…
  • 撸铁狂人
    秀人网撸一撸
    粉嫩新人,如果觉得还对胃口,求收藏推荐支持,感激不尽。撸铁讨论群:571457390姚禹获取生肖祭坛,可以通过做赏善罚恶来获取感激,转换愿力,各种妙用。升级到极致,上通天庭,下联九幽,无所不能。坚持健身,马甲人鱼、大胸器蝙蝠背、太空漫步人体旗帜、一个都不能少——获得全球最强壮男人。做网店倒…
  • 陷落繁华
    陷落繁华 在线阅读
    作者:西北偏北【正文】第1章陷落繁华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那里。日子过的怎么样?人生是否有今夕?也许会过着平凡的日子,有着自己甜蜜的爱情。原本那应该是一个让人感到愉快,感到幸福的一天。那天至少应该有两个人有这样的感觉。虽然天很灰,低低的气压。可因为是夏天,所以站在草地上的时候,当风轻轻…
  • 陷落繁华-全
    小说《陷落繁华-全》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下午的阳光明媚,泼墨似的撒进了这个空间里。他的影子正好盖没住了她的身体,交错的就像是纠缠在一起的藤蔓。相信吗,这不是幻觉。他哭了,虽然只有一滴泪。可是他真的哭了。在我一个人的面前,他落泪了。我们彼此伤痕累累。我流血,他
  • 逃家少奶奶
    逃家少奶奶txt百度网盘
    她陈萱失忆了,一醒来就见一帅哥冷酷的说要跟她同房,理由就是她是他的妻,得履行义务。这也就算了,他不是说他是她的老公吗?那为什么他敢光明正大的带着女人回家,还当着她的面跟别的女人。她到底算哪门子的妻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