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姜辰宇】的小说是什么?
  • 蜜宠甜妻:老公你最大
    蜜宠甜妻:老公你最大
    他们同住一个屋檐下,平时却不曾多说一句话。无意中尝了一次她的滋味,姜辰宇便爱上了她的身体,一发不可收拾。上学的时候:“跟我睡觉,零花钱给你。”时念欢咬牙切齿。工作之后:“跟我睡觉,合同给你。”时念欢咬牙切齿。结婚之后:“跟我睡觉,孩子给你。”“去你妹的,老娘什么都不要只要你。”
  • 假婚真爱:冰山总裁独宠我一人
    苏御上官《假婚真爱:冰山总裁独宠我一人》
    江一朵在暴风雨的夜里捡了个男人回家。以救命之恩要挟,江一朵说动对方假结婚。只是,这人竟然是她新公司的总裁?她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喂,男人,说好了假结婚,你爬上我的床干什么?苏御:假戏可以真做。江一朵:总裁,强扭的瓜不甜。苏御:甜不甜的,我得扭下来尝了才知道。
  • 秦天大陆
    小说《秦天大陆》TXT下载
    白杜,一个落魄的世子,从深渊走出。秦天,一个被遗忘的名字,却重现这古老的大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