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姬可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战皇
    小说《战皇林寒》TXT下载
    本书热血、yy、幽默、扮猪吃虎、爽文!怪胎谢傲宇本无法修炼斗气,意外得到一枚神秘的神丹,命运转折,得无上天王刀,感悟生命真谛,独创时间斗技、空间斗技,决战上古大家族,大6百族,在奇奥大6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与史册上留下万古最为浓重的一笔,是为暴君一怒,流血千里;刀狂啸天,万世臣服的辉煌篇章。…
  • 寒武纪
    寒武纪在线阅读
    姜小邪前世是一名实习押运员,接到一次奇怪的任务,押送一批普通物资,可是其中暗藏着一个铅盒。途中遇不明势力抢夺,发生枪战,押运小组伤亡惨重,暗中保护押运组的军方特战队也没能扭转战局,特警队长临死前让姜小邪毁掉铅盒中的物品。姜小邪打开铅盒,发现
  • 最狠学生异能王
    梅天范建中《最狠学生异能王》
    他抬了抬手,神秘的能量倾泄而出,岁月骤然流逝将对手化为干枯的尸体,亿万年的时差将干尸剥离,碾成飞灰,最终变成一具...完整的化石。掌控时间,掌控一切!闪电侠?超人?在梅天面前,全都是渣渣,乖乖的当你们的偶相英雄吧,千万别来我们学校。
  • 废土美食供应商
    黎绮老张《废土美食供应商》
    黄沐在被授予华夏瑰宝级厨师的那一刻穿越了。在这个每天都有人饿死的废土世界,他偶然间获得一座能生产神奇食材空间。只要食客够多,黄沐的实力就能无限增长!一盘扬州炒饭能让人起死回生,一顿红烧肉能带来近乎无尽的体力!高耸入云的番茄鸡蛋树,深不见底的番茄酱湖,完爆一切武器的法式长棍!面对这个资源短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