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姬如雪】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我家宿主又碰瓷了
    姬如雪凤御《快穿之我家宿主又碰瓷了》
    十八线小明星碰瓷死后,偶然得到上天眷顾,坐拥系统,穿梭大小世界。你出现之前,八荒四海,无以为家。你出现之后,八荒四海,随处是家。只要你在,我便心安。某男:“小东西,骗我的话,就骗我一辈子,不然四海八荒,我定然会追着你,将你禁锢在我身边。”姬如雪:“放心,从来只有我打断别人腿的份。”你是我身…
  • 甜婚养成:季少的心尖宠
    甜宠的养成小说
    一个是药人少女,血液奇特,却是一张未经涂抹的白纸。一个是联盟老大,商场中的精英,却是情感白痴。他救了她,带她脱离苦海折磨,但是却又将她带入世俗,经历酸甜苦辣...
  • 凤戏龙榻:祸妃驯夫成瘾
    凤戏龙榻祸妃驯夫成瘾
    穿越醒来就顶上了勾引姐夫的恶名声,偏偏这个姐夫还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皇上。跑路不成被迫入宫,一边是白莲花的姐姐,一边受尽所有人指责唾弃,直到最后在丢掉自己心的那一刻她才明白一切不过都是场阴谋,原来他利用她去试探姐姐的心,她不过是颗棋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凤戏龙榻:祸妃驯夫成瘾》还不错的话请不…
  • 妃争不可:弃妇也妖娆
    妃争不可弃妃也妖娆别名
    穿越醒来就顶上了勾引姐夫的恶名声,偏偏这个姐夫还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皇上。跑路不成被迫入宫,一边是白莲花的姐姐,一边受尽所有人指责唾弃,直到最后在丢掉自己心的那一刻她才明白一切不过都是场阴谋,原来他利用她去试探姐姐的心,她不过是颗棋子
  • 陈情令:愿我如星君似月
    姬如雪洛之《陈情令:愿我如星君似月》
    本文原创,已签约!拆官配cp!慎入!禁止抄袭,搬运,融梗等行为,违者必究!本文对江家四人不友好!慎入!再说一次,别引战!不喜请离开!临安姬氏......
  • 从刀剑开始进化
    从轩辕剑开始进化
    穿越成为了一把武器?为何我总要做他人手中的武器,我要有自己的想法,我要这世间的光与暗、生与死、天堂与地狱在我手中信手反转
  • 傲世邪妻:财迷宝宝要休爹
    姬如雪慕青《傲世邪妻:财迷宝宝要休爹》
    一袭红衣烈如火,一身白衣冷如冰!姬氏有女双姝劫,傲娇王爷娶邪妻。原本是冷血杀手的她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可生活一点也不眷顾她,因为在得知她怀孕后,孩子的父亲逼迫她在自己病危的母亲跟自己的孩子之间选择一个,她还没有来得及选择生命就已经被终结。当她再次睁开双眼,自己已经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在这个世…
  • 冰火青春
    姬如雪云雅歌《冰火青春》
    一群青涩的少年,嬉笑怒骂着,从迷茫走向成熟。还记得你年少时的模样吗?这里也许就有你的影子。不同的人,不同的成长轨迹,交织在一起,谱出的乐章充满了青春的气息。他们带着少许的懵懂,跌跌撞撞而又义无反顾得放肆成长、放肆绽放。有笑有泪,有彷徨有悔恨,这些经历一起造就了一个个鲜明有生气的面孔。
  • 邪王追妻:地狱傀儡师
    邪王追妻地狱
    她,是人非人,是鬼非鬼!是冥界最残酷冷血的杀手!却偶然间被召唤到一片陌生的大陆。他六界至尊。杀人如麻、嗜血成性却偏偏宠她深入骨髓。初见他,他对她霸道宣誓“你是我的!”再见他时,他以师尊的身份强势入侵。从此上穷天下碧落,永不分离!【1V1宠文,迅速搬好你们的小板凳,干了这碗黄金狗粮!】
  • 美女明星的贴身经纪人
    美女明星的贴身经纪人
    一个知名经纪人,被老东家陷害,被迫出走,加入了另外一家影视公司。霸道的美女老总、古灵精怪的少女明星,人气美少女组合,咳咳,王牌经纪人将给你们贴身服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