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姬祖】的小说是什么?
  • 武魂天骄
    神武大陆,神风国都城,武王府。百度搜索(飨)$(cun)$(小)$(说)$(網)XiangcunXi
    武者天生一种武魂。武魂进入命宫,吞凶灵血液、骨骼形成命灵,开辟星宫。武魂由低到高,分为废武魂,凡武魂,超凡武魂,入圣武魂,至尊武魂以及传说中的天骄武魂!武成空,十七岁,与族内其他天才的武魂相比,他的武魂不值一提。因为武成空的武魂居然是一条眉毛。然而,就是这么一个不起眼的武魂,却让武成空走上…
  • 带着小城回史前
    带着小城回史前 夜读小树
    林迹穿回到万年之前,他居住的小县城也成了他的随身物品。有小城在手,他打算四处猎杀史前猛兽,君临天下。无奈他穿越在一个小孩子身上,在洪荒之中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所以他要先在小部落里长大。但这个时候是母系社会,男孩子的地位极为低下,不等他长大可能就被无情地交换出去,成为那些张着血盆大口的原始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