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孔二】的小说是什么?
  • [耽美]论辞掉魔王这份工作的可行性
    论辞掉魔王这份工作的可行xìng剧透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论辞掉魔王这份工作的可行性作者:雾十孔蒂曾是个称职的魔王,有个毁灭世界的远大目标,兢兢业业的挑起了诸神之战,并最终惨败,成就了又一个邪不胜正的人间真理。现在,大魔王孔蒂自远古醒来,面对日新月异的高级魔法文明社…
  • 论辞掉魔王这份工作的可行性
    小说《论辞掉魔王这份工作的可行xìng》TXT百度云
    书名:论辞掉魔王这份工作的可行性 作者:雾十 孔蒂曾是个称职的魔王,有个毁灭世界的远大目标,兢兢业业的挑起了诸神之战,并最终惨败,成就了又一个邪不胜正的人间真理。 现在,大魔王孔蒂自远古醒来,面对日新月异的高级魔法文明社会,他只想洗心革面,低调做魔。 但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这群魔族会…
  • 明星名厨
    明星同名小说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地球的中国人,穿越到了仙女星。他将中国的文化带到了异世,也将中餐带到了他乡。他带去的歌曲,火遍了那个世界。他制作的电影电视,单部票房过百亿。他写的小说,被几千万的读者催更。他做的一碗牛肉拉面售价高达100元,还要限量供应。首相来吃过家乡…
  • 好歹也是个皇帝
    好歹我也是个总裁小说
    穿越当皇帝嘛,这都不是个事,但是郭东岩觉得自己这个皇帝有点奇葩。因为他的王朝只有村子这么大,臣民就几百人,就连他养的狗都是御前大将军穿越当皇帝,难道不应该是朝堂争霸,争夺九州吗,怎么到我这就变成了在山沟沟里过家家啊?这还不算,隔壁山头还有两个同样傻的皇帝,一门心思要和他玩三国争霸天下这怎么…
  • 极品捉鬼先生
    极品先生全集
    一千个鬼故事,其实情人节和清明节差不多,都是送花,情人节拿着花说鬼话给人听,清明节拿着花说人话给鬼听,还不来看。某村涩鬼爆亡,葬后十日坟塌,村民深以为怪,重掘坟墓发现,坟里已空,尸体竟挖塌土坟,钻入相邻一少妇墓坟,与之相拥而卧,村民啧啧称奇此乃神人也柳毅本是个孤儿,被柳老头收养成为一名阴阳…
  • 泣幽冥 [精校]
    小说《泣幽冥 [精校]》TXT百度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泣幽冥》作者:半勺竹叶 一段神秘的录音引领着三个年轻人走进了万里大山。雾女,怨灵,极煞一起又起的灵异事件接踵而来,跳山,盗墓,相魂,一个又一个的未知事件让他们重新认知了这个世界。 在并肩前行的路上,到底谁是敌人,谁是朋友。 又是谁握紧自己的双手,走到最后…
  • 美食与特工
    1931年,南京市国府路后的一条小巷子。有一座二层的破旧的小楼。小楼的外墙己经显露出里面的砖块。大门
    民国有一间“曹氏小餐馆”,一碗牛肉拉面售价一块大洋。在这里,有大肚腩腩的富商,也有板着面孔的高官,还有将星闪闪的军人。客人中,不但有中国人,也有日本人,还有英美德意法的人。伍先生来吃过家乡的红烧狮子头,老头子来吃过奉化芋艿头扣肉煲。天皇的堂弟是这间小餐馆的常客。美食与情报,二者可兼容,这里…
  • 病娇王爷仵作妻
    男主是个王爷女主仵作
    不过是不小心踩到香蕉皮摔了一跤,孔柒柒竟然就成了穿越大军中的一员。穿就穿吧,好歹了时髦了一把不是。可这具身子的身份也忒尴尬了吧。爹不疼,娘不爱,继父继母靠边站。舅舅骂,表妹坑,姑姑上来凑两脚。孔柒柒擦泪,我一定是穿了个假越。最最可气的是,家里那口子太不让人省心。时不时的黏黏花,惹惹草,时常…
  • 若君相伴颜不老
    小说《若君相伴颜不老》TXT百度云
    一个千禧年女孩,魂穿民国,玩转民国的故事!
  • 开局战斗之我有签到系统
    小说《开局战斗之我有签到系统》TXT百度云
    关于开局战斗之我有签到系统:向进,以亿万分之一的概率附身这个时代。看我“师夷长技以制夷”,铸兵戈,兴洋务,推行教育,开启民智,唤醒睡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