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孙为民】的小说是什么?
  • 神龙诛天传
    诛天神龙
    古树参天,日光不入,昏暗的灌木丛中沙沙做响之声不断,像是什么动物藏在其中。突然,灌木丛猛的晃动了一下,从里面跌撞着走出一个人来。看上去二十出头的年纪,淡淡的落腮青须,身材算不上魁梧略显瘦高,人长的到还算端正,就是没什么精神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衣服上已经破了几道口子,估计是在这树林之中行走的…
  • 神龙之殇(全集txt完结)
    神龙之殇(全集txt完结)
    《神龙之殇》(完结) 作者:老头怕过年 关于我的存在,很多人都心知肚明,但却有更多的人无视。我很可怜,甚至都觉得自己卑微,在人们眼中我只是个‘骗子’。 阴阳师是一个古老的职业,人类对于死亡的恐惧是不能逃避的。鬼到底是什么?鬼既称阴魂,意为阴司鬼民,阴界和阳界本出自同一个混沌,人死为鬼,鬼转…
  • 鬼吹灯同人之过路阴阳
    鬼吹灯至过路阴阳
    关于‘鬼’的问题可以说一直困扰着人类的神经,文明延续了几千年,‘鬼’和它随之而来的故事,一直充实着人们的茶余饭后,民间关于‘鬼’的说法更是五花八门。各各宗教对‘鬼’的理解也都有这自己的看法。于是,我从中国‘道家’的角度入手,写了这本书,已‘道家’的阴阳五行为根本,给大家介绍下‘道家’对‘鬼…
  • 神龙之殇
  • 康熙:太子,不要慌!
    康熙太子 儿子
    穿越了?穿了!二哥?二哥!胤礽?胤礽!最是无情帝王家面对着皇子之间的争权夺位,满人汉人地位的不公。作为穿越者的太子,必将改变这一现象。此事父皇此事您怎么看?康熙:太子无需担心,朕这就将皇位传位于你。至此开创新的历史~PS:本书重生于康熙35年,也就是1696年,太子爱新觉罗.胤礽年纪23岁…
  • 宋小宇的妖孽人生宋小宇
    宋小宇吴珍珍《宋小宇的妖孽人生宋小宇》
    纨绔公子,游走都市,且看他如何俘获美女,演绎自己的妖孽人生······"
  • 就这样做个天子
    人们怀疑平行世界和位面的存在,但是却突然有这么一个位面通过一扇巨大无比的大门与自己的世界连接,而且这
    一个现代的普通大学生刘思成了帝国天子,生活开始不一样。他让阿房宫重新被建造起来,河流里面有的不是泥沙而是黄金珠宝。吃的一盘青菜需要一万个人来种,他想吃一千公里外的海鱼,三十分钟就要做好放在他的面前。他要喝长在万丈悬崖上的茶叶,茶农上不去?那就开直升飞机派军队来采摘!天子,上天之子,九五之尊…
  • 老兵不死
    老兵永不死电子书
    王亮回来了,这次是2017。大型公益寻人节目《找到你》特邀嘉宾、《国家英雄》001号介绍人、百亿票房的军事战争片《战将》导演“我今年九十五岁了,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自卫反击战也去了。什么英雄?我就是一名老兵!”“维护国家领土、领海、领空主权完整,保障国家安全,维护人民利…
  • 妖心动
    妖心动
    关于妖心动:妖心动,鬼叫春,最乱乱不过兽欲,最险险不过人心。
  • 超级军医
    小说《超级军医》TXT百度云
    打开家门,竟发现客厅里有位身材火辣的美女,天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是地下黑暗世界里最强王者,绰号【邪医】;他的医术高明,不管是大富豪、高官还是武者,都来请求为其治病疗伤;他是鉴宝大师,无论是赌石、字画、瓷器、铜器样样精通;他是烹饪大师,世界各国美食家都争先恐后想要品尝他所制作的美味佳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