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孙傅】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华夏群英
    华夏之帝王群
    “不就是随地大小便吗!怎么就穿越了。还穿到了东汉末年。”孙进很无语,只是随地大小便,至于这么夸张吗?东汉末年可是一个视人命如草芥的时代啊!他还没有活够呢。“但是没关系,还好我有转盘系统,,历史名臣尽在我手。哟!还有这么多美女。”看现代青年孙进穿越到东汉末年,如何在这趟浑水中混的风生水起,又…
  • 挟天下
    男主女主是赵桓,颜宗翰,萧庆的小说是什么
    狡猾又贪婪的金人,已经攻破汴梁外城,正在以屠刀敲诈勒索。懦弱又无能的老赵家男人,为了他们自己苟活性命,不仅要献上了大宋王朝一百六十七年的积累,还准备用其妻女抵偿战争赔款。靖康耻迫在眉睫!就在这个历史拐点,二十一世级某特种军的王牌爆破手韩擎来到了这个世界。“且看我韩擎如何挟天子以令天下,改写…
  • 暴兵就完事了
    张珏岳飞《暴兵就完事了》
    我的系统除了复制粘贴,啥都不会。然后我发现我拥有了一个很厉害的技能——暴兵。自此,我纵横诸天,无可匹敌。金朝很牛逼?打得宋朝南迁,中原涂炭,女真过万无人能敌?不用多,我暴一百万个footman平推你。丧尸围城,人类社会濒临崩溃?不要慌,十万个机已经就位!天地不仁,修仙者视凡人如草芥,抬手间…
  • 回到宋朝当暴君
    赵宁岳飞
    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道。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以致社稷丘墟,苍生涂炭!汝等逼问朕手中剑利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宋勇武赵宁郭京岳飞》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