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孙兴民】的小说是什么?
  • 带飞全队我责无旁贷
    我们责无旁贷
    2020年的夏天,热爱足球的中国小伙徐天一,由于没日没夜打实况足球,一不小心来到了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成为最特殊的教练魔力鸟麾下的一名球员。徐天一从此踏上带飞全队,征服欧洲的旅程。“全村的希望”、“白鹿巷战神”“中华球王”的称号让世界足坛为之震颤。不仅如此,在国家队内部剧烈震荡,规划球员…
  • 最强神医混都市
    最强神医混都市4177
    拥有无敌医术,坐拥美女无数。苏秦作为史上最强神医,敢从阎王手里抢命,敢去黄泉路上走一遭。各位别喊666,难道这不是基本操作吗?...
  • 三冠王:开局和C罗搭档
    三冠王:开局和C罗搭档
    刘阳重生到平行世界,回到了08年老特拉福德的球场。周中英足总,英超豪门曼联对阵鱼腩球队维冈。刘阳,佛爵爷新引进的夏国球员。中场时间,获得替补上场的机会,在赛场焦灼的状态下,开启球王编辑器系统,编辑人球分过技能,连过对方两名后卫,又与C罗和鲁尼搭档完成二过一配合,面对门将的出击,果断十二码暴…
  • 绿茵傻腰
    绿茵傻腰无错
    天才还是弱智?当一个仅有69点智商的轻度智力障碍少年踏上绿茵场,他将会刮起怎样的风暴?出走于拉玛西亚,崛起于英伦半岛。易乐走向属于自己的中场大师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厌胜术
    厌胜之术灵不
    我是鲁班书的传人,是被爷爷养大的,爷爷禁止我学法术,小的时候经常听爷爷讲祖太爷故事,爷爷告诉我轻易不要使用鲁班书,那会招来祸端。后来爷爷帮国安局孙为民处理一个事件的时候,被一个妖道害死了,只留下一枚木斧。我的故事由此展开,,,,,,"
  • 叁冠王:开局和C罗搭档
    佛格森林加德《叁冠王:开局和C罗搭档》
    刘阳重生到平行世界,惊奇发现回到了08年老特拉福德的球场。就在这个时候,自己所在的红魔正遭受维冈队有史以来最顽强地阻击。对方后卫更是用恶意飞铲划伤了我方前锋。维冈主教练气焰嚣张地在佛爵爷面前叫嚣。“拥有巨星C罗和鲁尼又怎么样!被女王加封爵士又怎么样,还不是没办法!”面对越来越近的比赛时间!…
  • 神奇的少年教练
    神奇少年txt微盘
    一个12岁少年无厘头地成为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主教练,运用他神奇的想法,融入他全新科技明来逐步锻造出了一支神奇的足球队伍,走向世界足球的巅峰,轰动了全国,震惊了全世界!完美完成了全中国亿人的足球梦。这将是一场赋予中国足球舞台的盛宴,史无前例的喜悦和享受尽在神奇的少年教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养了一屋执念
    小说《养了一屋执念》TXT下载
    执念,人类灵魂的核心!改变了一个人执念,便改变了人的思想!譬如,那个三和大神,一天到晚想着躺平,如果给他加一点名为“努力奋斗”的佐料,他立刻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活蹦乱跳。又比如,那个烂赌狗,输红了眼,宁愿借高利贷也要赌那么一场,如果给他加一点名为“躺平”的东西,他就有可能悬崖勒马,从而改变自…
  • 足球双子星
    阅读星球双子星
    一个偶然的机会,一对喜欢足球的兄弟因为一个芯片一起踏上了足球追梦的生涯足球交流群548356855希望大家进来侃足球...
  • 秋去冬又来
    小说《秋去冬又来》TXT下载
    本故事部分为根据真实生活改编。数字时代背景下,小城镇农村出生的李庆国,为了给家人带来更好地生活,选择了移动支付加盟创业,后续经历了一系列生活里的人情世故、生死离别以及加盟代理创业的艰难,最终而在李庆国整个“创业”过程的背后,隐藏着北山县几年前特大车祸的惊人秘密。小说中涉及到的人物、公司名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