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孙天胜】的小说是什么?
  • 北地神枪
    小说《北地神枪》TXT百度云
    苍茫的东北大地,白山黑水间,曾历经浩劫,侵略者,土匪,兵痞,横行一时,为祸一方!一代枪神横空出世,拯救黎民,抗日救国!跪求有票的衣食父母不吝赏票!感谢收藏支持!真诚拜谢!
  • 乡村妖奇谈
    乡村什么奇谈
    也不知道是不是体质的缘故,我经历过无数奇异事件。我觉得一切的源头,是八岁那年我发高烧,迷糊中梦到的那支迎亲队伍,她们吹吹打打将十八个彩礼箱送进了我家院子。一位打着厚厚腮红的老婆婆,强行把一只死大雁塞进我怀里,说我和她家小姐八字天作之合,等我十八岁时会抬我过门梦醒烧退,我把梦说梦醒烧退,我觉…
  • 超能克星
    小说《超能克星》TXT下载
    2050年,常彩学园超能力新生楚灵诚以及同为的表妹贝莉雅吉蒙里来到了哥顿市新生活。两人在开学前某次前往兼职的饭店时与神圣帝国公主萨塔琳多拉相遇,并且因为意外而形成了一种比较微妙的关系。在开学后,三人有幸成为了同一个班级的同学。在社团活动中,楚灵诚被隔壁学校的一个名为李微雨的学姐纠缠上,并且…
  • 逐鹿万界
    刘子期安蕾《逐鹿万界》
    2012年的最后一天,”彩色流星“事件开启人类史上最黑暗的序幕!无数妖族入侵人界,地球瞬间化成修罗地狱!刘子期意外获得天地始戒,得万物书辅助,解开一个个谜团,一步步带领人族铁血重生,反攻妖族,逐鹿万界!!新人新书,希望能带给大家新的阅读体验,本书将不同于普通的末日文。
  • 蜜恋百分百:霸道学长宠溺爱
    蜜恋百分百:霸道学长宠溺爱
    北淑只是个刚迈入大学的青春美少女,不过是送份文件就被学院里的万人迷学长缠上了!搞什么?她知道她倾国倾城,不过学长你也不用一直缠着我吧!当真相水落石出,他们终成眷侣。请别忘记校园里那个偶尔霸道的万人迷学长,请别忘记校园里的那个活力腹黑的天才学妹。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萧北辰【大学+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