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孙晓伟】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妙手神医叶晨
    都市板品医神叶晨
    叶晨,自幼跟老中医学医。为了治病救人,他从小山村来到了繁华大都市。以一身绝学妙手施春,医治病人无数。名人白领、富商权贵、各国政要、王室成员慕名而来,成为叶晨的门下求医者。黑道千金、美艳御姐、名门淑女、异域妖娆,她们围绕在叶晨身边,又会发生怎样暧昧的故事?中医衰落,西医盛行,具有极强实用价值…
  • 终极插班生
    终极插班生
    《终极插班生》全集[精校版] 作者:玄远一吹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正文 第一章同插,同插 铃 随着第一节下课铃声的响起,晨阳中学的校园热闹了起来,原本空荡荡的校园,很快就被下了课出来活动的学生给占满了。 而此时却有一个学生与这热闹的校园显得格…
  • 神医高手在都市
  • 抱上空姐的大腿
    摸空姐大腿
    新书已经上传,地址:.17k/book/784190.html书名:偷宋简介:他爸爸是jiān臣,他自己也是jiān臣,他弟弟还是jiān臣,他全家都是jiān臣。怎么办?逃跑皇帝想要他的命,忠臣权臣想要他的命,连jiān臣同僚都不想让他活着,甚至连铁木真金兀术几个小皇dìdū想把这一家祸…
  • 一个农村神医高手在大城市专治疑难杂症。
    一个农村神医高手在
    当然,叶晨和其他人不同,都说中医望闻问切,这一点,并不是普通中医医生能够做到的,他却是能够做到,在闻的那方面,他却是闻到了。只是,因为可能有些尴尬,他没有说出来而已。“既然我能够看出你得了胃病,那这个病,我同样可以看出来!”叶晨说道。“叶医生,这也是老问题了,看了不是西医医生,也吃了不少西…
  • 神探古董局
    古董探险小说
    多年前,任苒家祖传的《墨梅图》失窃,母亲因此病逝,父亲对她责怪有加。多年后的拍卖场上,一幅相似的《墨梅图》突然在任苒眼前出现。巧合?陷阱?拍卖公司总裁林重似敌似友,男友周子黎若即若离,每个人都藏着秘密。一次普通的写生,任苒撞破文物盗窃,暗藏危机。任苒发现,林重与周子黎,身份并非表面上的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