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孙海涛】的小说是什么?
  • 碉堡风水师
    碉堡风水师
    风水里,龙虎靠,来去水,明堂格局提防提防,世俗界,理正气,虚实间,五行阴阳可笑可笑。今日门前来种树,明月床前光光光。本来要做医生或律师的大学生林鹏飞机缘巧合得失传绝学自学成才成了一名风水先生。随便几次逆天行事就遭到了几次惩罚天谴。绝境中,他机缘巧合得水火麒麟魂,涅槃重生这就是苦逼会风水,谁…
  • 绝世特种兵之浴火战龙
    绝世特种兵之浴火重生
    狱中走出的雷霆少年,背负着父亲的遗憾和怨屈,毅然入伍,于是军界的雷霆战龙就此诞生。面对铺天阴谋和利益纷争,他又能否继承父愿,举刀保家,扛枪卫国?雷霆战龙,傲战九天,触之逆鳞者,虽远必诛。(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与厚爱,猛将另有完本作品《特种军刀》,供各位书友品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特种兵…
  • 极品之修仙宝鉴
    极品修仙宝鉴
    获得三千年修仙者的记忆传承,一位历史系的高材生踏上的修仙之路。末法时代的地球,灵气枯竭,主角修仙之路充满坎坷,但他努力过好每一天!修仙,鉴宝,探险,奇遇,品美女,享受人生本书已经签约,存稿足,敬请收藏!
  • 我的老婆是大佬
    我的老pó是大佬
    《我的老婆是大佬》全集 作者:三把刀 神一样的妖孽男人隐世埋名回国,为了一份人情却给一位帮派大姐大当起了贴身保镖,一个冷傲女老大,一个拉风小保镖,从此开始了一段你瞅我不爽,我看你就厌的杯具生活。 拉风的男人无论走在哪里都是牛光闪闪,他肆意纵横花都,让无数美人为之倾心;他铁血纵横战场,用一…
  • 源神之尊
    孙海涛李欣桐《源神之尊》
    最早期的智人,出现在二十至三十万年前!文字农业文明不过数千年!工业文明更是只有短短数百年!往前追溯,地星上最早的生命,形成时间约为35亿年前,它们赖以生存的地星,诞生了45亿年,而包容这万物,仿若恒古不变的宇宙,疑似来源于137亿年前的一场大爆炸!这漫长的岁月中,到底掩埋了多少秘密?上古,…
  • 燃情女老总
    苏晓张波《燃情女老总》
    [第7章第七章]第37节268小题大做苏晓冉知道,王建彪这个老男人为长期占有她的目的,一定会在这次投标过程中,有人透露标底的问题上大做文章。为了保护下属杨丽,为自己在工程部部长的位置上立足,为了不被公司开除,保留这份耐以维持生存的工作,她只能委曲求全,承受王建彪的责备,答应王建彪即将为她提…
  • 美食掌门人
    秦晓伟安馨《美食掌门人》
    作者:风雨中的尘埃第1章苦涩六月的金陵已经早早昼长夜短的季节,晚上七点多这天才彻底的暗了下去。这座有着四大火炉之一称号的六朝古都,此时的气温早就已经冲上了三十度并开始往四十度稳步上升中。正因为天气太热的缘故,当天色暗下空气中的温度缓慢的速度降下来时,饭后出来纳凉遛弯的人群也越来越多。再加上…
  • 闯星际
    闯星际全本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闯星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闯星际》作者:典五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豪门囚宠:撒旦老公请放手
  • 限制级巨星
    限制j级巨星
    一个混迹网吧的高三学渣偶然获得了一个足球巨星系统,从此踏上了征服世界足坛的牛逼之路。限制级订阅群:554175932踢球帮:608815778(进群需全订)作者自定义标签:明星胖子系统流猥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