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孙长风】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攻略:开局我怒刷男主好感度
    修仙攻略:开局我怒刷男主好感度
    女频·幻想言情·仙侠幻情·女配·白切黑 颜姝穿书了,随机附送男主仇恨大礼包!三个月后,就要被男主灭的连灰都不剩! 天道的亲儿子,打又打不过,想逃又遭雷劈,颜姝怒了!既然这样,就不要怪她怒刷好感! 颜姝:“徒儿,你的衣服有些旧了,拿着为师的令牌,领几身新衣服吧。”衣服没领到,反而被人羞辱,一…
  • 八荒女帝
    小说《八荒女帝》TXT下载
    “这天下,既然前世是我的,今世也同样是我的!”轩辕锦温柔得看了一眼眼前人儿:“前世是我的错,今世天下归你,我也归你。”且看女主如何用两世才华,逆袭称帝。
  • 以剑成域
    小说《以剑成域》TXT下载
    凌霄万剑开天岳,红尘故梦难绝情,他本事所谓的平凡少年,也不曾想过当什么天下第一,只可惜造化弄人,他爱上了那个不可能的人,那如一方春化的少女,成了他心中这片山河的唯一,纷争初起,少女正是这天下争端的开始,天劫在上万魔临头,他以身为墙,以剑为盾...
  • 黄庭立道
    黄庭立道txt精装校对版
    观棋柯烂,只扁舟破浪,乱发当风,云边谷口徐徐行,苍迳秋高,对月枕松根,一觉到天明。树敌如林,世人皆欲杀,我道唯心,不会机谋巧算,无荣辱,恬淡经生自在,相逢处,非仙即道,静坐讲黄庭。黄庭立道,一道融入未来恢复了希望,一道回到过去凝固了思念,还有一道在现在啸成剑气,张口一吐,便是一挂天河。感谢…
  • 胭脂奴
    [腐书]胭脂nú
    胭脂的夫君谢留,本是名门罪臣之后,还是天生的傻子,娶她是为了冲喜,而她当然一点也不喜欢谢留,反而对她的青梅竹马念念不忘。元春六十四年,恰逢新帝招募新兵要与敌国交战,胭脂便帮谢留报了名,送他去参军。但那个傻子好像喜欢上她了,在战场也不忘写家书给她,她同样回书信给他,让给他好好保家卫国,争取加…
  • 胭脂奴
    胭脂nú
    晋江VIP20220910完结 总书评数:1479当前被收藏数:2997 胭脂的夫君谢留,本是名门罪臣之后,还是天生的傻子,娶她是为了冲喜,而她当然一点也不喜欢谢留,反而对她的青梅竹马念念不忘。 元春六十四年,恰逢新帝招募新兵要与敌国交战,胭脂便帮谢留报了名,送他去参军。 但那个傻子好像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