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季友】的小说是什么?
  • 婚后失控
    婚后失控微盘
    顾年茵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成为人人唾弃的克夫谋财的人。她也从未想过,会成为他最恨的女人。沈载幸发誓,如果自己不能释怀那么,顾年茵就要用一辈子的痛苦来偿还。什么?她想逃?不好意思,这辈子,都别..
  • 东周美人传
    小说《东周美人传》TXT下载
    本书以《东周列国志》为主要依据,杂采各种野史,以及民间传说,描写了东周十几位美人跌宕起伏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东周美人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没有转正的皇帝
    有没有好看的皇上的小说全集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公元前662年八月鲁庄公薨,季友辅助公子斑即位,庆父从中作梗,不让公子斑住进廷宫,让公子斑住在舅舅家里,十月己末庆父派人杀公子斑······《左转》云:庆父不去,鲁难未已,故事就从今晚开始······
  • 公主欠管教
    小小老公欠管教
    这个于季友是怎么回事,对她不是摆一张冷脸,就是脾气硬、不妥协,完全不把她这个大唐公主看在眼里,还一副娶她很不情愿的态度,她几时受过这等气了,光想到要嫁给这样不顺她意的男人她就头痛,偏偏她想尽法子,却完全没办法从跟他对招中赢过一回,心情更闷了。他不想娶,她也不想嫁好吗!但皇命难违,她气恨却又…
随机推荐